今天開車時 CD裡傳來這首熟悉的音樂

一樣高亢的嗓音 一樣熟悉的歌詞

但…再也尋不回 那令人感動的身影

分享一首我和寶貝都很喜愛的一首歌~靈光

 

 


 


張雨生 - 靈光
作詞:張雨生 / 作曲:張雨生
 
 
 我珍藏的記憶 隨風輕撫心靈 我鍾愛的旋律 隨意朗朗行吟
 那面泛酡紅的人啊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
 我收覽的美景 閉眼栩栩清晰 我蜷曲的身軀 任暖陽烘曬暈暈
 那朱唇白齒的人啊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
 
 霎時靈光撥弄我心弦 甘美思緒如水瀉
 羅網交織出優美側面 擷取這大塊的瞬間
 
 但是窮盡我所擁有 極盡我所能夠 我也沒有把握
 去速寫此生在此時此刻的感動 速寫此刻給此心此身的溫柔
 速寫此人對此情此景的傾心
 
 如絲如縷的情愛 被精確的 Quantize
 至情至性的神采 也被 Digital 取代
 那回眸一笑的人啊 依然使我情不自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