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力量(逆位)+ 聖杯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無法掌握人際的十二月,請真心誠意去面對關係的考驗吧!

或許是你過於相信朋友之間的對待,也可能是你疏於經營彼此的感情,本月的你在面臨人際問題時,顯得手足無措、力不從心,這是一個友情的考驗時期,無論是在 團體中被排擠或感情變質,都不是你短時間內可以掌握挽回的,建議你不妨從自己的態度改變起,用真心誠意喚回曾有的歡樂吧!這也是你在工作上容易感到挫折的 時期,請一定要給自己加油打氣,重新振作、繼續努力吧!


2.金牛座—惡魔(正位)+ 聖杯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曖昧複雜的十二月,請以最單純的心思去應對處理吧!

工作上似乎面臨了複雜的人事關係,處於鉤心鬥角、爾虞我詐的環境裡,你也不知不覺跟著沈淪,陷入一種無可自拔的泥沼中,但所幸你內在尚有另一股清新聲音提 醒著你,試著以最初最單純的心思去應對處理吧,狀況就會逐漸豁然開朗喔!而感情上的曖昧與糾纏也是你本月的課題,在朋友與情人的界線之中,你需得拿捏好分 寸,才不會讓自己越陷越深,也破壞了彼此之間長久的默契喔!


3.雙子座—女帝(逆位)+ 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耽溺放縱愉悅的十二月,請稍稍克制怠惰浪費的情緒吧!

不管他人如何看待你,本月的你就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恣意揮霍感情也好、放縱吃喝消費也罷,總之你沈浸在一種異常愉悅的情緒中,就是要跟著感覺走。所以 這段時間你的生活或愛情人際還算精彩,即使你是付出較多的那一方,你也不會斤斤計較;但工作上的怠惰可要小心一點囉,別因自己的懶散而引發閒言閒語,金錢 上更要小心掌控一下,一時的享受可是會帶來痛苦的後遺症喔!


4.巨蟹座—審判(逆位)+ 聖杯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深刻反省的十二月,請聽取教訓以避免重複的錯誤喔!

眼前的生活似乎是面臨著瓶頸,雖然想要跨越的心情急切,但不得其門入的感覺讓你越顯沮喪,難到就要如此被環境決定走向了嗎?其實如果你願意靜下心來深刻反 省,找出一直以來自己的盲點與錯誤,要度過難關並非是不可能的任務唷!工作事業上建議你虛心低調一點,貴人才會在你需要時出現,而愛情人際上的問題請別重 蹈覆轍,你無法要求他人配合你,你只能從裡到外改變自己。


5.獅子座—教皇(逆位)+ 金幣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障礙挫折的十二月,請專注在工作上以遠離流言蜚語吧!

雖然你花費許多精神在人際交流上,但在團體裡你就是顯得格格不入,可能是許多的誤解困擾著你,也或許是你個人的辭不達意,本月的你所面臨的溝通障礙不但令 你感到相當挫折,也讓你迷失了曾有的信念。既然這是一個多說無益的時期,建議你將能量專注在工作事務上吧,與其隨著那些流言蜚語起舞,不如好好思考工作的 下一步。愛情上也是溝通不良時期,總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6.處女座—魔法師(逆位)+ 寶劍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實力遭受挑戰的十二月,請重新整頓自我去面對問題吧!

即使你以一種自負的姿態去面對問題,但事實上你自信的缺乏與能力的不足,依然無法讓你順利地解決事情,無計可施的感覺籠罩著你,也逼著你不得不想盡辦法反 擊。但錯誤的方法只會導致錯誤的結果,提醒你別再一意孤行囉,工作上的成果或許可以透過磨練而增強,但愛情人際的交流卻是一大障礙,因為現階段你所遭遇的 都是厲害角色,唯有展現出真正的實力,才能讓對方心服口服唷!


7.天秤座—戰車(逆位)+ 金幣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衝動誤事的十二月,請確定目標方向再踏實前進吧!

一向優雅的你在本月似乎失去了原有的步調,開始因為忙碌或焦躁而失去了方向感,不但容易衝動誤事,而且還會造成實際的損失,所以提醒你不可不慎唷!雖然工 作事業上的進度不如你的預期,但也不要操之過急,先拿捏好前進的目標再衝刺,才不會白費力氣;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也是你的難題之一,過於莽撞的對待方式會 讓對方逐漸卻步,控制住熱情與脾氣,才能讓彼此有進展喔!


8.天蠍座—正義(正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堅定立場信念的十二月,請用智慧理性去掙脫內心束縛吧!

如果還有些事情讓你猶豫不決,或你想要徹底處理某些關係,本月正是你當機立斷的時刻了,即使環境中還有些拉扯的力量,但只要你堅定立場與信念,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那麼請用智慧理性去掙脫內心的束縛吧!所以工作事業上在冷靜評估之後,必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雖缺乏熱烈激情,但至少彼此的對 待關係是均衡的,憑著你心裡的答案,就能找到那個對的人。


9.射手座—世界(正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事物圓滿順遂的十二月,請期待怡然自得的美好生活吧!

許多事情都來到了圓滿達成的階段了,本月的你終於要嚐到豐收的滋味了,那種期待已久的雀躍感覺,讓你歡欣鼓舞,先前一度想要放棄的心情也已獲得平復,身心 都回到最舒適的韻律軌道,所以,好好享受現階段怡然自得的美好生活吧!不但工作事業上的順利無須讓你操心,而且愛情人際上的交流更是暢快如意,這是適合歡 慶及旅行的好時機,不妨為自己規劃一下,給生活注入新的能量吧!


10.磨羯座—星星(逆位)+ 金幣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信逐漸削弱的十二月,請振奮精神去創造新的希望吧!

或許是你的目標設定與自我要求過高,所以本月的你開始擔憂起理想遙遙無期,一旦看不到實際的收穫成果,你就會顯得意志消沈,完全提不起勁來打拼努力。但其 實事在人為,雖然短時間的進展有限,但指要你內心充滿希望與期待,並腳踏實地去履行,未來是值得展望的唷!尤其別對愛情人際失去信心,試著去感受每一個真 實的互動,你就會發現承諾沒有那麼難,你總有一天會得到。


11.水瓶座—月亮(逆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情緒陰霾的十二月,請拿出專業去證明自己的實力吧!

先前那種迷濛恐懼的感覺終於逐漸消退,對於環境對於未來也有了清晰與篤定的方向感,不再迷失不再猜忌,現階段的你總算擺脫情緒陰霾囉!工作事業上有撥雲見 日的豁然開朗,只要你拿出專業去證明自己的實力,就會獲得一致的肯定;而愛情人際上的瓶頸也終究會突破,你不用再去揣摩對方的心意,你們彼此之間的共通興 趣與話題就是最好的答案,合作無間的關係讓你們雙方都珍惜。


12.雙魚座—皇帝(逆位)+ 權杖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失去掌控能力的十二月,請別讓軟弱阻礙了前進的步伐喔!

你越想要掌控的東西似乎是越不受控,你越不想面對的失敗卻是提早到來,本月的你可能顯得暴躁易怒,因為感到緊緊抓住的東西正在流失中,也因為挫折讓你越來 越失去勇氣。但別讓軟弱阻礙了你前進的步伐喔,雖然現階段屬於你的舞台尚未鞏固,但重新振作、打造實力,你的付出終會有所獲得!不過面對愛情可得要放輕鬆 點,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給對方壓力,順其自然就會有路可走。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