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我是分隔線…………………………………………

這是這禮拜的自我反省

…………………………………………我是分隔線

這禮拜 從金門回來後 就…被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惹得自己失去了理智173  

後來跟朋友聊了一下 到底是我太過於要求呢?!還是他真的是個白爛!?

有人跟我說 他畢竟是新人 所以可能在一些業務上的處理上還是不夠細緻

所以要給他在更清楚一點的指示

但~我很好奇的是 到底怎麼樣的指示才叫做明確?

上禮拜我要求對方 把Excel跟報告他所負責的章節弄好

那…這樣 不夠明確?!

也有人跟我說 因為他是七年級生 所以跟六年級生的一些想法會有所不同

我們不能以偏蓋全 全盤的否定他

但…為什麼部門其他的七年級生不會這樣難溝通?!

到底 這是他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也許 我要再想看看怎麼樣去對應吧…

我的EQ還是要在加強吧(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