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羅寶,文章有點長,所以我把結論先放在前頭。

 

想請大家幫幫忙,這篇note發出去,因為我異父異母的妹妹-虎妹,走失而被人惡意抱走了。希望大家能夠藉由轉發此篇文章,找到這個把狗抱走的警衛陳龍勝。

 

目前我們唯一知道他的相關資料,就是他是"""""基隆暖暖人"""""",事發之前是在"""""宏威保全""""擔任外派在"""""新北市汐止區鄉長路一段55巷的「東方山河二期社區」""""",身高約170CM,年紀約50歲左右。

 

請大家可以轉發此note,讓知道陳龍勝的人能夠與我姨姨(0920905690)聯絡,我們什麼都不會追究,我們只希望虎妹可以再重新回到我們的懷抱!!!謝謝大家!

 

至於虎妹的特徵:

 

1. 黑色帶虎斑

2. 尾巴麒麟尾

3. 胸前大片白毛

4. 嘴緣/鼻頭/雙眼中間都有白毛

5. 後腿腳尖前緣有穿小白襪(白毛)

 

 

@@@@@@@@@@@@@@@@@@@@@@@@@@@@@@@@@@@@@@@@@@@@@@@@@@@@

 

 

大家好,我是羅寶。

 

一 直以來我都是單親家庭,除了媽咪以外,就是公公跟姨姨陪著我長大。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家中來了個黑色的法鬥,姨姨說這是我妹妹,叫虎妹。因為虎爸身體出了 狀況,暫時不能照顧虎妹,所以姨姨要我在姨姨上班時好好對她、照顧她。一直到今年(2011)的9/28晚上,我的妹妹不見了。

 

大家好, 我叫虎妹, 請問你們能幫幫我找回回家的路嗎?

 

對,因為我姨姨一時恍神,所以虎妹走丟了。 (走丟時間為9/28晚間9.30左右)

 

9/28晚間

我姨姨一路找到新北市汐止區鄉長路一段55巷的「東方山河二期社區」且詢問在這社區擔任警衛的陳龍勝先生(隸屬於宏威保全):有沒有看到虎妹?期間我姨姨也形容了虎妹脖子上有我媽咪買來送她的粉紅色項圈,上面還有掛著有刻她名字及我姨姨電話的星星狗牌,並且拿出手機裡面虎妹的照片給陳龍勝先生看。 但是陳龍勝先生從頭否認到底,說沒有看過虎妹

 

9/29早上

隔天早上我姨姨不死心的回到「東方山河二期社區」去問警衛,這次是遇到大樓管委會的總幹事-王先生擔任日班保全,起先總幹事-王先生很配合的提供了社區監視畫面給我們看,證明警衛一切都在說謊!其實警衛是有看到虎妹,而且還把虎妹關了起來!!!

 

之後虎妹就徹底消失了…..

 

我很希望我能回家..............

 

9/29 下午

我 姨姨又去「東方山河二期社區」找警衛陳龍勝問清楚事情經過,但是管委會總幹事-王先生一反當天早上配合的態度,轉而事事刁難不願配合。除了拒絕提供進一步 的監視器畫面,監視器畫面的解碼器也不願提供,要求直接在管委會調閱當日整晚的監視器畫面也遭拒絕,連姨姨要找社區主委出來與警衛陳龍勝先生協調狗失蹤一 事,管委會總幹事-王先生都一口回絕,不願幫忙,只叫我們找里長出來解決。未料,兩次與警衛陳龍勝對質,他都說他沒看過狗,直至姨姨告知她手中有監視錄影 器畫面可以證明此警衛陳龍勝說謊後,警衛陳龍勝才改口強調:1.他不知道那隻狗是姨姨的, 2. 我姨姨不是「東方山河二期社區」的住戶,所以他沒有必要要打電話通知我姨姨說狗在他們這邊,3. 他還誤導我姨姨說: "妳是個聰明人,你就平常沒事多來社區走走晃晃說不定就能看到狗”

 

9/30 早上

我姨姨去找里長幫忙協調,里長卻推說他沒有辦法,要我姨姨自己去找警察解決去。但是由於管委會總幹事王先生連面對警察的要求(提供監視畫面解碼)也都是一律不配合的情況下,辦案陷入膠著

 

10/4 晚上

我姨姨就發現,晚班警衛陳龍勝已經離職,人消失掉了!!

 

10/11 早上

終於跟監視器錄影器的公司拿到解碼程式

 

所有事發經過如下:

21:43’42’’ 虎妹的身影第一次出現在「東方山河二期社區」

21:48’55’’ 社區住戶跟警衛陳龍勝先生反應虎妹在社區遊蕩

21:50’11’’ ~ 22:10’39’’ 虎妹又出現在社區中庭,接著跑進警衛室長達20分鐘

               就在虎妹跑出警衛室後,警衛就把虎妹關在警衛室後方的廁所裡面 

22:02’14’’ 我跟我姨姨走到警衛室外頭詢問警衛陳龍勝先生是否有看到虎妹?

               警衛否認,但是攝影機還原現場後發現,就在姨姨詢問且提供

               照片給警衛看的當下,虎妹正被警衛關在廁所,跟我還有姨姨只有一     

               牆之隔的距離,但是警衛卻沒有老實說他有看到狗!!!(甚至是把狗

               給關了起來)

23:39’00” 管委會總幹事-王先生出現要去上廁所,門一打開,虎妹就跑了出來

23:39’48” 警衛陳龍勝將虎妹抱起來往攝影機拍不到的死角走去,之後就再也沒

              有看到虎妹的身影

 

9/29 清晨五點左右,警衛陳龍勝開始有所行動

05:27’30” 警衛陳龍勝頻頻往外面張望

05:29’00” 警衛陳龍勝走至拍攝死角後,提著紙箱往外面馬路上走

05:38’27” 一台「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駛入社區外的道路

 

其 實,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他就是侵占狗的人,只是警察講求證據辦案,即使我們靠自己的努力 (去跟監視錄影器公司取得解碼程式) 找出證據,提供給警方看,他們才開始準備過濾那台「台灣大車隊」的車牌號碼。我們不抱怨警方,畢竟他們實在是太忙了,只是虎妹的不見,就像大家的家庭成員 不見一樣,我們天天都很擔心很焦慮,我姨姨更是每天睡不好。

 

所以想請大家幫幫忙,這篇note發出去,希望大家能夠藉由轉 發此篇文章,找到這個把狗抱走的警衛陳龍勝,目前我們唯一知道他的相關資料,就是他是基隆暖暖人。請大家可以轉發此note,讓知道這個人是誰的朋友能夠 與我姨姨聯絡,我們什麼都不會追究,我們只希望虎妹可以再重新回到我們的懷抱!!!謝謝大家!

 

 

 

這就是虎妹在928晚上九點五十分跟著管理員走到管理員的休息是, 一待就是待上20分鐘, 直到虎妹自己跑掉, 而管理員也跟出去把她關在休息室後面的廁所裡

這就是虎妹被第二次抓到攝影機照不到的死角的畫面, 管理員手上那兩個反光, 就是可憐的虎妹

管理員在五點29分時, 往攝影機死角走去, 沒多久後手上就提著一個大紙箱走出來

這就是虎妹被裝到紙箱以後被管理員提出去的畫面, 管理員的右手提著的, 就是不知命運為何的可憐毛小妹!!! 八分鐘後, 就有一台台灣大車隊的車出現, 把狗給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