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杜莎是邪眼女妖中最具知名度的角色。姣好的外貌,窈窕

的身段,卻因為太過驕傲自己的美麗而被雅典娜下了詛咒,因此化身成為樣貌醜陋的蛇髮女妖,所有直視她的人將會被石化—包括她所愛的對象。

天蠍座像梅杜莎,與生俱來的敏銳和洞察力,讓天蠍座擁有聰穎的天資。他們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裡,宛如梅杜莎知道自己的優點。聰明的天蠍座比一般人容易抓出事情的核心,但理解不代表會複製學習,天蠍座被動、信心不足,遇到事情常會評估再三,容易裹足不前,錯失良機。而且,不論天蠍座再怎麼聰明、綜觀全局,他仍會在愛情上做自殘似的妥協。以為自己的讓步或裝聾作啞能夠獲得情人的回頭與至愛,但往往適得其反!

天蠍座像梅杜莎,慢熱的他們常會在不熟的人面前擺出酷樣,話少、冷漠地觀察陌生的環境,常讓第一次接觸天蠍座的人覺得他們不好相處。有些天蠍則會因為不安,拼命拿出絕活搞笑,生怕氣氛冷掉。但其實這種故意扮諧星的天蠍座,私下根本不是這麼回事,甚至是很悲觀、沒自信的。反倒是一開始擺酷的天蠍座,個性還比較天真一點。

天蠍座像梅杜莎,容易不小心就傷害到最愛的人。天蠍座對於越熟的人,越會口不擇言。就算愛,他也會言不由衷,不小心就吐出帶有毒液的話語。那些帶刺的話,不是讓聽得人尷尬石化,就是把氣氛搞得很僵。但其實他們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面對真得很恨的人,他才懶得花力氣罵他。如果天蠍座常惹你生氣,甚至讓你覺得有點白目,相信我,那是因為他很信任你,才會在你面前流露出他孩子氣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 梅杜莎 妖怪配對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