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天蠍座/肖馬】

天蠍座天生具有魅力,深受他人喜愛。 他們有自我紀律感,且善社交、多才藝,並有說服與激發他人的能力,既能獻身乾事,又能追得上時濟。 天蠍肖馬者獨立而自主,沒有任何事能阻擾其在世俗方面的成就。

這種人具有天蠍座敏慧與明澈的觀察力,也知道如何配合上肖馬者天生的活力。 他能接受某些會嚇遲能力較為不足者的計劃. 並將事情處理得盡善盡美。 他們是實現夢想的人,凡是他所接觸的事都能馬到成功。 他不怕工作,而且有許多叫你前所未聞難以置信的奇特念頭。

此種耽於幻想的傾向,有時會導致失敗。 天蠍座肖馬者無法適應同擠。 他受人歡迎與景仰,但人們並不很能了解他。 他太與眾不同,太奇特,無法使別人與其舒服相處。 天蠍座肖馬者從不畏懼或屈服在群眾普遍的意見下,無論阻力有多大,他都能持續保持自己的信念。 他並非冷漠殘酷,只是無情而堅決地非奮力達到想望的目標不可。

他們從不採取迂迴手段,他直言無諱,是真理之聲,能以淡然的態度表達猛烈的真理。 一旦你認識這個人,並了解其特出的個人風格,你將會受到他的嘲弄,而那隻會使你莞爾大獎。

△愛情:

天蠍座肖馬者的感情生活很少根植於其不死的熱情。 天蠍座肖馬者就如其他肖馬者般是極端現實的,他們為自己的方便舒適而選擇伴侶。 他們為要享受恣肆放縱的時光而與情人共處;但是在他自己的婚姻中,他們表現得沉默穩重,似乎是個完美的人。

△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可與肖虎或羊的巨蟹、處女、摩羯或雙魚座者相處。 肖狗的處女和雙魚座者會吸引你。 得特別留意肖馬的金牛、雙子、獅子與水瓶座者,尤其是牽扯到家中的事情時更是如此。 肖兔的水瓶座是你應遠離的人。

△職業:

天蠍座肖馬者最適合於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身為下屬者,他們會難以管理。

他討厭常規。 他能調適自己配合工作習慣、但較喜歡在其自己的時間中以自己的方式來做事。 適合的工作有便衣間諜、律師、企業家、廚師、園藝家、編舞者、歌手、市政計劃者、圖案藝術家與演員。

△著名人物:

美羅斯福總統、歌手保羅賽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