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

昨天…朋友問了一個東西

結果太認真了 蠍子的個性不小心又跑了出來…

落寞可能是因為這陣子逛論壇 看了太多

不小心…就爆炸了 對不起啊…被我掃到的朋友

其實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不要再被外面無良的店家誤導了

JB≠盜版

如果有人告訴你 JB後就可以裝免錢的app

說實在話~這個是真的 但是這不是我幫人JB的宗旨

所以如果你想JB 我可以幫你

也可以幫你作基礎的設定與下載 甚至要個人化畫面我也都可以幫忙

也可以來這邊多方交流~「初階入門&進階玩家 資訊跟教學整合

當然如果你有興趣學習或是討論

歡迎一起來跟我研究嚕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