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

老實說很有感觸 有時候常常會想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真的差很多

也許就是因為這一路上 遇到了很多人 她們一點一滴的改變了我 教會我很多事情

當然有男有女啦 050  

只是真正會改變你的 往往是身邊陪伴著你的那個人

這一路上 感謝有她們對我的包容與耐心

一點一滴的教會了我很多事 我們一起開心、一起悲傷、一起思考、一起瘋狂

這些點點滴滴 造就了現在的我~

當然 改變我最多的 就是現在我最親愛的老婆130  

以前的我 也很像很多男生一樣 只會想到「我」而不是想到「我們」

但是因為和親愛的老婆一起去大陸工作 一起為生活努力 一起開了店 一起…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一起編織未來的夢想 一起組織了一個家庭~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也有很多我愛的朋友們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幸福…

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教我的事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