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14 一個風和日麗沒甚麼事情需要早起的星期天的早晨,和平常一樣,一陣尿意,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急急忙忙地跑去廁所

就在上完廁所,準備洗手時,突然一個郎嗆,腳底滑了一下,當下並沒有覺得甚麼異狀,老婆還問了我怎麼了 還好嗎?

洗完手,趕緊又窩回床上繼續睡覺了,就這樣繼續睡啊睡的,突然店裡的電話響了,雖然萬般不願意,還是只能爬起來接電話,但幸好有這通電話,就在我接電話與客人溝通的過程,老婆發現了不對勁,我講話越來越大舌頭,話都講不清楚了,老婆當下就覺得不太對,甚至後來我下床又一陣浪嗆跌倒,然後老婆就發現我的左半邊似乎都沒辦法動了,當下他直覺就覺得"完了,不會是中風了吧。後來她讓我躺在原地,打電話掛急診,幸好老婆有發現,如果沒發現,繼續睡回籠覺的話,我可能就一睡不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風 FAST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