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在和平醫院強復健的旅程,隨著每天的復健練習,慢慢的,我也就學會了拄著枴杖走路了,只是肌力不足,所以能走的距離有限,只是當時的復健老師可能太急著讓我學會走,卻讓我練習了不對的走路方式,原本正確的方式

應該是讓我壞腳先走,然後好腳跟上,因為這樣若我壞腳沒力,快摔倒,我還可以用右腳去救,但當時可能因為急著讓我可以走,結果反而我是右腳先走,然後奏左腳,結果反而因為這樣,左腳都是用屁股去甩向前移動,等於都是用代償的方式走路,也因為這樣,等於左腳期時都沒好好的訓練到,當然我們當時並不知道,只是拚了命的復健,期望小年夜出院的到來,就這樣,在我們殷殷期盼下,小年夜到了,也是我們收拾行囊要出院回高雄的日子,也是我們終於可以健到小巧的日子,當天,在確定可以辦理出院後,我們就以最快的速度,打包上車,然後確定都OK了,我們就立刻踏上了歸途。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