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與不親愛的我:

今天是我們結婚6周年紀念日,祝我們~鐵婚快樂,原本今天應該是我們慶賀彼此夫婦感情牢實得像鐵一樣的日子,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放開了曾經彼此緊緊握著的手,在這些分開的日子,我不斷地問自己,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為妳遮風避雨的丈夫,甚至是一個讓妳失望的父親,對不起,我讓妳失望了,

也許中風生病就是要讓我放下一切重新檢視自己,檢討自己,找回自己,我仍然希望給小巧一個完整的家,

讓她在滿滿的愛裡面長大,今天6周年鐵婚快樂,我許下一點點的希望,願我們能再重新找回曾經的愛與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6周年 鐵婚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