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聽過比特幣,但究竟甚麼是比特幣呢?


小常識:比特幣是一種通行全球的系統和去中心化虛擬貨幣,其為每個人提供快速,廉價和高度私密的支付服務,比特幣是基於Satoshi Nakamoto (中本聰;或譯作:中本哲史) 所編寫的白皮書而開發和推出的開源協議。 自發布以來,比特幣成為業界最知名,最成熟和領先的加密貨幣。

  • Bitcoin--開頭為大寫字母B的是一個去中心化的P2P網絡,有助於促進沒有中間人的人之間的交易。 比特幣協議是公開發布的,因此開發人員可以查看代碼來調整開源軟件並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修改。
  • bitcoin--開頭字母為小寫的b即為存在在比特幣網絡上的硬幣; 它可以視為網路的貨幣,就像美元或歐元是美國和歐洲的貨幣一樣。 比特幣這是第一種永久存在的加密貨幣,也稱為虛擬或數位貨幣,而BTC為它的縮寫。


undefined

在2009年,比特幣網路已開發,並以基於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所編寫的白皮書的開源協議推出上線,他將比特幣描述為一種數字貨幣,並以電子支付系統的概念為後盾,認為該系統應該是安全的,可被驗證並且不屬於任何中央機關。


接著,要帶大家來了解一下甚麼是挖礦?

許多加密貨幣透過「挖礦」產生,而獲得新發行的幣就好比是獲得剛出土的金
礦,所以才被稱為 挖礦(mining)

挖礦就像讓 全網礦工互相競爭去計算這頁帳本裡的一道數學題 ,誰先算出答案,就相當於挖到了這個區塊,可以向所有礦工(節點)廣播一聲「我成功了」,並得到一定數量的代幣作為獎勵。

 

礦工需要不斷重複進行嘗試,直到算出來的這個數小於系統給定的目標值(Target),簡單來說就是這個數的前若干為數均為 0,如果符合這個標準就算解題成功了。

一旦有人解題完成,這個人就會獲得那一頁(區塊)的記帳權,此外解題完成也稱作工作量證明成功,全體礦工就都過來把那一頁帳本抄寫一份,並貼在自己的最後面,並開始校對他的答案是否正確。如果超過 6 個人確認,基本上該區塊裡的帳本交易內容就算生效了,接著又可以開始下一個新的記帳過程。

當初 中本聰 發明這一套吸引大家貢獻自己電腦運算資源的獎勵機制,是比特幣發行的唯一途徑,如此不但可以確認交易也防止 雙重花費 發生,進而確保該加密貨幣系統的運行。

雖然挖礦過程不會停止,但不代表該加密貨幣可以無限發行、開採。以比特幣為例,有一個挖礦難度機制(difficulty)去控制它的發行速度和數量。最剛開始,系統規定第一個完成這道題(區塊)的礦工可以得到 50 個比特幣再加上轉帳的手續費;之後每經過 21 萬個區塊獎勵就減半(大約 4 年時間),直到 2140 年左右,比特幣會達到開採上限約 2100 萬個。


怎麼挖礦?

開採比特幣的做法主要有三種,除了雲端挖礦外,還有「獨立挖礦」以及「合力挖礦」,不過由於目前的挖礦難度不斷提升,且有越來越多競爭者擠入,時至今日想要單靠自己的力量獨立挖到礦的可能已經不大,雖然一旦成功挖礦便可獨自獲得全部利益,但一般比較可行的做法是採用後者「合力挖礦」,也就是團隊挖礦的概念,挖到礦時全團依照每個人付出的比例來分礦。

這也是之前很多人用顯示卡做挖礦機的理由,也一度造成高階顯示卡高價難求的原因,

undefined

但是像我們現在想再用挖礦機挖比特幣一夜致富,早就已經過了最好的進場時間了,所以接下來就要來教大家一種透過瀏覽器挖礦存比特幣零股的方法,

1.首先下載cryptotab瀏覽器來安裝undefined

基本上它安裝完後,它整個介面長得跟google chrome瀏覽器超像,操作介面也是

2.安裝完後進行設定開始挖礦

首先按一下瀏覽器上網址列右邊的這個按鈕

就會進入到挖礦的頁面

然後記得把左上角的mining開到on

然後注意一下畫面中的這個B有沒有再轉,有在轉動就是在挖礦了!

然後你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挖礦了,

當然你也可以透過推廣link 來邀請你的朋友跟你一樣安裝cryptotab一起加入你挖礦的行列,越多人加入,當然就賺得越快!!!

歡迎加入: https://get.cryptobrowser.site/17/7003669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