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遇見如此年輕的妳,而神還讓我們互相依偎的戀上彼此,我想,我們都要有勇氣才能踏出這一步,謝謝妳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牽起妳的手,也謝謝你有這個勇氣願意和我走在一起….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愛你的意義(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氣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