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我知道我們現在還有很多障礙需要去克服,但我知道那些在我們知千所流動的思念與愛意,妳懂,我也懂,

所以親愛的妳,我要預約妳2019年的聖誕節以及2020年的跨年,我們說好要去看的電影還沒去看,我要帶你一起上阿里山看日出,帶妳一起爬上101看台北的全景,還要跟妳一起去泡溫泉,還要帶你一起去那些我們夢裡一起去的地方,一起編織屬於我們的回憶,因為妳就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我想跟妳一起去看這部電影,一起牽手擁抱、親吻,把彼此揉入彼此的身體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約 去年聖誕節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