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讓我們相遇,也許未來的路會如何,我們都不知道,但是我相信神安排我們進入彼此的生命裡,必定有其意義,感謝神讓我找到了妳,也感謝神讓妳找到了我,感謝神….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腦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瞭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找你找了好久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