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天氣晴

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踏上這次 一個人的旅行

這天起了個大早 收拾好行囊

看了看地圖 就這樣騎著可愛的小光出發了

前天查了查電子地圖 @_@ 全程205.6Km

可是同學又五點才會下班 所以當下就決定

一路慢慢走馬看花過去吧 :)

就這樣 我就沿著台9線 開始了我一個人的旅行囉

一路上就這樣騎著騎著 不知不覺 我已經經過了新店

進入了坪林 哇 沿途好多美景喔 天氣又好

先是看到

抬頭仰望

真是好天氣啊 走著走著 竟然還讓我看到了 這樣的田園閒情?



O_O 真是太悠閒的感覺了

就這樣 走著走著 出了台北縣 迎面而來一陣清涼的感覺

心中不禁開始吶喊"海!!!"

果然 一過了台北縣 迎面而來的 是這樣的美景



:O 當下停了下來 拍了些照片 順便休息一下 ^_^

繼續往下走 走著走著 突然抬頭仰望

看到了這片雲

"咦∼怎麼他好像....鳳凰?!"

立刻 停下了車 將他拍了下來(題外話∼這張是我這次出遊少數覺得超優的照片 XD)

拍完了 當然 要繼續往目的地前進囉(按編:現在才走了50幾公里而以 =o=)

再回頭看一下 這個景色∼



讚啊∼好 戴上安全帽 Keep walking囉

走著走著 阿咧∼蘇花公路 @_@ 咦!已經到這裡囉

那那那...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啦

不過∼說真格的 蘇花公路真的會害死人

沿著海岸線走 都是這樣的景色



@_@ 我這個超愛看海的人 常常就不小心給他分心了

沿路又都是大貨車 大卡車 遊覽車 =o= 真是恐怖

終於 在我一路不專心的騎乘中

眼前突然浮現了

= =||| ㄜ∼怎麼好像快到我的目的地了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啦 半路上又拍了一張雲的照片 :P



可惜沒有廣角 不然這張很像翼手龍的頭的說∼

算啦 結果我本來打算 早上出發 一路玩到花蓮 大概三四點到

剛好同學下班的計畫 就在我一路走馬看花 我竟然...一點半就到達花蓮了 Orz

所以 只好去同學的辦公室坐坐 上網 等他囉

(題外話∼果然 公務員都很閒 都下午三點了 才發現 辦公室的電燈還沒開...Orz)

好不容易熬到他下班了 當然要凹他去一些好地方晃晃囉

就找他帶我去了七星潭囉 ^_^


滾滾的浪花



還有漫天的雲



就這樣 我結束了 第一天的旅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