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MSN上 你的暱稱上 一個大大的禁止標誌

雖然有著千言萬語 雖然想跟你說說話語

但 我怎樣也無法點下滑鼠

~"~ 千言萬語 萬千頭緒 都抵不過心底最深的思念

好想你 親愛的

雖然你不關心 雖然知道 你現在只在意自己

但 我還是無法抵抗自己對你的心意

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頭 看的 聽的 想的 念的 都是為了你

很傻吧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自己為你如此痴狂

也許 這輩子就這樣戀上了吧

上網買東西 逛街買東西 仍有一半是買給你

~"~ 唉 看來 我中毒真的太深了

已經...無藥可救囉

但是 我還是想告訴你~親愛的~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