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嗯~休息了一個晚上 還是來把該寫的文章寫一寫吧
請大家耐心往下看囉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一個 Kenzo 的戒指
是我在SOGO買的 不過~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反正...還蠻好看的啦
接下來介紹這一個

這個是我在Hugo Boss專櫃買的喔
他以前有在賣銀飾品的唷
再來一張

接下來這一個也是BOSS專櫃買的唷

這個當初我是戴在左手的大拇指唷
接下來這個是念研究所時買的

是BLOOM專櫃買的唷 可是有點變形
好~接下來介紹這個可是有一次要去打麻將時買的唷

當初~好像是因為...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買
不理他
接下來介紹這一個是大學某一年買的
也是BLOOM的唷 不過這個是他某一年的經典系列~Love & Peace系列
他有點像是轉運戒
看~有一面就是寫Love

另外有一面就是寫Peace囉

很特別吧
以上 就是我所有的戒指介紹 謝謝觀賞~
不過...下集的這些 我都沒有在戴了說 會不會遭天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