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走過了二十幾個年頭

算一算 自己也蠻幸運的

總會遇到陪在我身邊的人

當然 在不同的時間點上 自己的心態也會有所不同

曾經 有人很喜歡我 但是

我卻不知道去珍惜 因為

我的心沒有清空 還留著另外一個人的影子

所以 嫉妒 爭吵 猜忌 欺騙

不知不覺 我覺得很累 也在不知不覺中

越發覺得以前的 比較好

殊不知 這樣的心情只是加速彼此的分開罷了

當然 分開以後 也遇見很多人 看了很多事

也知道 自己當時不應該

也開始懂得 要去學會放下

現在我放下了 但是 我的堅持卻讓別人覺得受傷

我開始迷惘該怎麼辦

很珍惜現在身邊的感情 卻不知道

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安心

是要完全斷了音訊 還是換了手機

讓那些過去從此消失無蹤影??

可是...這樣我會開心嗎?!

我不知道 好煩 心好痛

因為不想欺騙她 但是不欺騙她 卻又讓彼此不開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