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足球、熱衷談“性”、成天邋邋遢遢——這就是男孩兒嗎?

  其實這些都是誤解。看來一定有人告訴過你,地球上的男孩都是那種瘋狂地對足球著迷卻感情遲鈍,只在堆積的假日才沖澡,並且整天滿腦子性幻想的傢伙吧!這可是大錯特錯了!

所有的傻小子都疾呼,這樣對他們的描述太不公平(尤其說他們是大男子主義者)!作為他們的代表,是時候該我出馬,糾正那些對男孩們愚蠢而老套的荒誕認識了。

◎◎◎還有什麼牢騷快來說說吧

  且看——無時無刻不想“性”?

  一個資料統計說男孩一天會想到性約100次。不得不承認的是,普通男孩想到性的次數確實比他們豐富的淘氣想法還多。

不過,這些也許是由於性感的地理女老師所穿的緊身上衣而激發的小小幻想,並無大害,反而是消磨一些無聊時間的最佳方法。

但我們也絕非整天在想!要知道,我們當然還思考其他的事情。

比如美食、足球、喜劇節目,還有……喂,我剛才提過足球了吧?

  男孩不哭?

  我們當然會哭!當然只在無人的角落。過去在“上唇緊閉”的時代,年輕的紳士流露出一絲的感情都是不妥的。

但是時代在變,他們也會變得外露。

並不是說男孩一定要在電影院裏嚎啕大哭,或是在重要的面試前,聚集起來擁抱成一團互相鼓勵。

但是,能夠坦然面對令我們沮喪的事情而不被指責為娘娘腔卻該是多麼正常。儘管如此,我們也不一定會在你們面前將情緒表露無遺。

  厭惡購物?

  就單刀直入地說吧。與女孩不同,男孩從不認為購物是愛好或者娛樂活動,它只是,呃……只是你做的一件普通事而已。

我們並不厭惡購物,只是對此抱有不同的態度。

基本上說,大部分男孩在出門之前都已計畫好要買什麼。

科學研究表明:逛街30分鐘後,男孩就已興致全無,而此時的女孩興趣正酣,還可以繼續數小時。所以試圖說服你的男友在整個週六下午陪你在鬧市閒逛,而你要每一件陳列的衣裳都細細品味,這就像讓後街男孩的歌迷去聽歌劇一樣,恐怕比登天還難。

  從不閒言碎語?

  好吧,現在我來告訴你一些男孩說閒話的秘密……但是你必須發誓不告訴別人才行!認為我們從不閒言碎語其實挺可笑。

我們當然會說些別人的閒話,只是不像你們女孩那樣“明目張膽”罷了。

我們不會去關心時髦女孩廚房的色調,但如果是我們同伴的有趣故事,尤其是那些極其麻煩的傢伙的,我們都會豎起耳朵探聽。

我的意思是,我們不可能一天到晚都談足球,對吧?

  個人衛生極糟?

  你怎麼能這麼說呢!我要讓你知道,我天天都洗澡,而且上床之前必會刷牙。不只我一個,男孩們都這樣。

用除臭劑而被認為“油頭粉面”,有特定的“洗澡日”這樣的時代已經一去不返了。

現在,在球賽之後,當你在更衣室抹掉臉上的保濕霜時也不會有人再大驚小怪了。

如果你不相信我,就看看這個事實:如今中國的某些男士一年要買價值上萬元的“修飾品”。這比他們六年前的消費翻了一番。

所以很清楚地得出這樣的結論:男人的清潔僅位於事業之後。

  鍾情豐滿的性感女郎?

  嗯,這個很不好說。問題在於,確實有一些男孩只鍾情那些身材豐滿的性感女郎。

他們會在臥室四壁貼滿鐘麗緹或安吉麗娜•朱莉的海報。

我無意要在這裏冒犯那些豐滿性感的女郎,但我覺得那些男孩都是些不怎麼樣的小子。

成熟而理智的傢伙都深諳美貌體現在各種各樣的身材上。

就我個人來說,我對長髮女子尤其偏好,而我最好的哥們卻極易拜倒在運動髮型和黝黑皮膚女孩的石榴裙下。嘿,要知道,多彩才是生活的情趣嘛。

  緊盯一個頻道絕不超過2分鐘?

  這個關乎對遙控器的控制權。男人視遙控器為其男性主宰權的體現。從小,大人就教導我們男孩應該掌握遙控器,除非家裏還有更大的男人。

另外,男孩永遠樂觀地認為下一個台將播出更好的節目。

不管怎樣,你都不該責備我們是不願坐下來耐著性子看完《半邊天》的,對吧?

  愛美人但更愛足球?

  有些傢伙是純粹的足球狂。別跟他們發火,其實該同情他們,他們面對的是一生的失望和每週日下午沒完沒了的“拼殺”。

他們最親密的關係也只是與那場上的11個球員。

幸運的是,如果要在寒風刺骨的週三晚上去看一場無聊至極的甲A聯賽和與你熱吻之間選擇,大多正常的小子都會搶先在你驚呼“孫繼海”之前落坐在沙發上你的身旁。

  男女不管是在生理上還是在心理上都存在一定的差別,女性對男性存在誤解似乎也是能夠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