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在網路上購物算算也已經好一陣子了

卻從來沒有一次像今天這麼的生氣與窩囊

可惡 我好不容易標到這項商品

你竟然給我大剌剌的寄信給我說 恭喜你標到本項商品

很厲害嗎 還記得附上我標到商品的網址讓我失去戒心

然後再寫說 因為要出國…八啦八啦的 然後在明天之前匯款給你的話

免運費 還便宜500元給你

可惡 害我還真的相信了 去匯了錢

還回信跟我說 你明天早上會把物品寄出

媽的 還真像一回事勒

要不是後來接到賣方打給我聯絡 要跟我橋時間面交

不然我還真的以為你就是賣方勒

機車 死詐騙集團

這些錢就當作自己買個經驗啦

你敢用這些錢 你他媽的斷手斷腳 生男生沒屌 生女生沒尻啦

嫖妓嫖到愛滋病 按陰陽

再罵罵自己

就是自己太想要這個東西才會讓他們有機可趁

就因為便宜了一些錢 貪小便宜 才會急著把錢送出去

明明一開始就有覺得不對勁了

還傻傻的去匯錢

這就是貪小便宜的結果

以後知道了 沒有聯絡電話的信件就不要理他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