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BLOG時看到這個~姓名童話
好像蠻好玩的 就跑去玩玩看囉

童話人物: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法寶:彩色眼鏡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具有眼高手低的傾向,所以我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低放遠,有時候妥協並非是認輸,而是一種學習,送你一個寶物──戴上一層彩色眼鏡,將使你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謙卑有理,只要你培養出一定水準的專業條件,再加上本身具備優越的個人特質,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人人尊敬及受人歡迎的長官。

原來~花輪也算是童話故事的人物喔

H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