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銀工房對很多人來說
應該還是個很陌生的品牌啦 當然啦 對我這種愛銀如命的人來說
這個當然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囉 為什麼會喜歡呢?
其實是他們的設計感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啦(當然價位...)
不過 我相信第一眼看到他們的人 一定會被他們的設計所深深吸引的~
且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次遇見玩銀 我記得是在某天跑去敦南誠品亂晃(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到處亂跑)
結果就在G樓遇見了玩銀
那時候第一次看中的就是它~


很nice對不對
這是我第一次與玩銀的相遇 也因此讓我跟玩銀解下了不解之緣啊
第二次再到玩銀 是為了購買母親生日禮物
到處找啊找 其實 那時候本來是想要敗Georg Jensen 2005年的年度項鍊 就是這條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是呢 到了現在看 卻發現 好小 而且不夠漂亮
所以後來就想說去玩銀晃晃看 不晃還好 一晃竟然讓我看到了這個作品

這個很漂亮喔 周圍是銀杏的雕工 中間那顆寶石是月光石喔(其實他也有另外一個選擇是紅玉髓)
而且很大 讓人感覺很穩重 所以二話不說 就敗啦(也是因為敗了這個 我立刻升級為VIP )
第三次在相遇 是為了幫我姐買結婚禮物
當時因為不知道該送他什麼 找了很久 後來決定送他一組對鍊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把玩銀的項鍊那本翻來翻去的 終於找到了這組~海枯石爛

男生的

女生的

看起來很漂亮吧(後來發現這組又開始在玩銀的專櫃上出現說)
後來無聊的時候就會跑去玩銀看看逛逛 所以 他們專櫃小姐幾乎都認得我了(尤其是西門、敦南櫃)
本來以為短時間不會再敗什麼了 結果

還是敗了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 他跟我的項鍊其實是同一個設計師的產品喔
要湊一套才帥氣啊 呵呵
說到項鍊~他真的很難撞鍊說 連他們專櫃小姐自己都說 除了我之外 他只看過一次另外一個客人有戴
好啦 介紹到此~大家可以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們家的東西的原因了吧
順便幫他們打個廣告 這個是他們的新作品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