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你知道...我的喜歡就是深深的愛嗎?

我想你不會懂,從你消失的那一天,我就明白,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還是從來就不想懂...再追究...只是增添自己的難堪罷了......

你要的幸福我給不起...我給的幸福你不要......

心受傷了...不能喊痛...不能哭泣...因為你能給的從來就不是愛......

後來,我才明白,你說的愛原來只是淡淡的喜歡......

放手...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讓你自由...也讓我自由......

不是不愛...只是不能愛...因為你說我們不適合......

你走了...留下的是無盡的思念......

我不吵不鬧...因為我知道你會內疚......

我開心的過日子...因為我知道你不要我難過......

我努力的忘記你...因為你要我找到自己的幸福......

心痛嗎?...我不知道...因為眼淚流不出來......

離開我的你...好嗎?......

現在的我...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