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月21日發表於Mero首頁的公告,小倩大概翻譯了一下,句子好長,好難翻啊!以我的日文程度來說...如果有日文更強的朋友麻煩看一下有沒有意思錯誤的,大致上是說9月26日12:00開始暫時凍結自現在的BLOG水滴視窗能取得種子項目的機能,以查明錯誤
感謝yuu的指正,修改了一些翻譯的內容 9/25UP

有關障礙的道歉和有關種子項目取得方法的通知
從9月5日開始啟用了的新的種子項目取得方法,給多數的朋友們添了麻煩,非常抱歉。
在新的種子取得機能上線後,卻因為屢次出現系統錯誤,我們認為可能的原因出在系統負載高,於是執行了系統的增強並且增強和調整在9月16日前完成了...
結果, 種子項目無法被獲取的情況雖然有改善,但因為錯誤仍然發生在一些用戶,為了不想再造成更多使用者的困擾,所以我們決定暫時凍結,所以暫時凍結自現在的BLOG水滴視窗能取得種子項目的機能,請便專心的查明問題
機能凍結開始日
9月26日12:00開始
機能再開予定日
(未定)※視修復進度而定

※雖然大多數的種子都能正確的取得,不過出現錯誤的情況還是發生,請讓我作這樣的措施。請見諒。
另外,此次維修並不會干擾到"隨機分配種子到mero家"的機能,好讓我們能夠更清楚的掌握系統異常的真正原因。
因為舉行全力應對原因的查明,如果凍結開始日之前修復完成了,機能則會繼續。
這次根據系統錯誤向(以)多數的各位重疊給您添了麻煩的事道歉。
(上面這段好像是針對上次水滴的雙重影像的問題道歉...)

錯誤內容詳細

當初,關於以下的1,2,3錯誤被確認:

種子發現時點選後卻出現「アイテムは、もう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種子已遺失)的錯誤訊息
種子發現時點選後卻出現空白畫面
種子發現時點選後卻出現亂碼
上述2,3點,在系統增強後,問題大體上已被消除。
上述第1點,連開發用的網站也會在非特定的條件下發生錯誤,仍在尋找原因。

以上內容轉載自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




那也就是說~~~又可以撿種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