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難得的國慶假期有三天
所以呢 就找了朋友搞一下囉
10/8天氣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決定呢到新竹搞一下
後來又到遠企旁邊的一間俄羅斯餐廳大吃特吃
酒足飯飽後還跑去打了一場保齡球 真開心
打完球 一行人又決定來去漁人碼頭搞一下
嘿嘿
深夜的漁人碼頭還蠻有感覺的說

嗯 吃也吃到了 玩也玩到了 是該好好的一下了
結果~~~從淡水→八里→新莊→五股→台北 一路上竟然找不到住的地方
搞了半天 最後只好搞回我家休息
真是讓人
算了 這樣搞了一天 大家後來決定來去LUXY搞一下 犒賞犒賞自己
當天剛好有一個活動 人超多的 連包廂都訂不到
還好我們在吧台那邊佔了一小角 開了一瓶酒 大家超High的啦
在LUXY搞不夠 後來一行人又跑去延吉街的一間85沙發酒吧繼續喝酒狂歡
可是搞到這邊就不行了 我吐
好不容易吃吃喝喝 終於撐回到家 好好的休息啦
嗯~今天早上醒來時 第一件事情~ 我怎麼躺在沙發床 沒有睡床
第二件事情 咦 我有
第三件事情 我的耳環跟隱形眼鏡呢?
第四件事情 我回家以後 做了些什麼?
真糟糕 我只記得我進了家門 關了窗戶 開了冷氣~~~~~然後我就通通不記得了
怎會這樣
後來又看到一個東西 是昨天去LUXY時 他們送的限量手環


還不錯看啦 我記得 我有一個 後來又搶了陳小佑的一個
可是~可是~可是~為什麼我早上起來的時候我手上竟然有1、2、3…六個?!

怪了 我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個!?
怎會這樣 發生懸案了啦
休士頓~我失去聯繫的這段時間到底發聲了什麼事情啊
金田一、科南快來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