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用mero link亂逛找種子的同時
看到了這個測驗 蠻好玩的
大家可以玩玩看 按我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


煉獄指數=40

你覺得目前的工作有些貧乏,也似乎到了一個瓶頸。有時覺得這份工作不算太差,有時覺得自己真要這麼繼續過生活嗎?換工作跑道是心中一直猶豫的議題,不熟悉的職場領域和環境、擔憂自身能力不足、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更好,這些都是心中拉扯的因素。建議你多和工作場合以外的人接觸,拓展你的生活領域,相信你會從這些人得到一些對未來的啟發和靈感,以及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

常發生在你身上的職場瓶頸很可能是職場的人際問題。可能狀況是重視情感關係的你一旦在辦公室和同事互動狀況不佳時,會令你覺得痛苦;另一種狀況是不擅推銷自我的你,很容易成為犧牲品,不是背負太多的工作,就是背黑鍋,常常成為有苦勞沒功勞的職場阿信。

你遇到職場上的瓶頸和困難時,並不是無力的軟腳蝦,只要你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拿出你的勇氣面對,相信困難會在你的努力下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