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香港的mero link到處逛
逛到一個網站時 看到這個測驗 滿好玩的
大家試試看吧 點我去測驗




我的測驗結果:

1978 年 11 月 04 日出生的人是"鯊魚"

基本習性→好勝心強、行動迅速是鯊魚特質的人。頭腦轉動得非常快,而且身手矯健、好奇心旺盛,對任何事都有強烈的嘗試慾望。但是一旦認為不可行,便會馬上放棄。另外、還有一個特徵就是他們比任何人都具有野心,追求成功的慾望非常強烈。

優缺點→不怕遭遇挫折,因此不論戀愛或工作都勇於挑戰。凡事都往好處想,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也不會悶悶不樂是其優點;缺點是態度過於自大,傾向於太過自信。

愛情觀→鯊魚特質的人在戀愛方面屬於挑剔型,常會要求對方符合他的標準,但他也是屬於能夠給對方許多自由空間的類型。

速配職業→因為鯊魚類型者是敏捷、乾脆的人,適合講究速度及高效率的工作。例如證券營業員,能做出超水準的成果;另外也適合活用天生的運動神經的體育方面的工作,例如健身指導員或救生員。

◎適用的釣餌→鯊魚類型的人非常討厭聽到消極的言論。當他的愛情遭受挫折時順利進行時,與其告訴他「你當初不要和他分手就好了…」,不如說「你下次會遇見更好的人喔﹗」積極樂觀的話,對他們較有鼓舞的作用。

原來~我是鯊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