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天氣冷就會懶得在外面亂跑
就是喜歡往室內溫暖的地方跑 唉~~~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之前不是有提過 我右手原本食指的戒指不見了嗎?
那原本從我的百寶箱裡面拿了一個 原本我戴在左手大拇指的戒指來戴
(謎之聲:我右手食指的戒指跟左手大拇指可以互相交換戴)
那前陣子原本想請玩銀工房的老師看能不能幫我重新打的
但是礙於老師自己的設計理念 所以~ 從此成為絕響
不過 前陣子老師傳了一張他們設計的新戒指給我看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但是因為目前只有誠品忠誠店的櫃有
所以就趁著假日跑去囉 順便去天母那一帶晃晃
不過 殘念~去的時候 那個已經賣掉了
只好請小姐幫我量戒圍 到時候訂去敦南店看看囉
可是~~~
為什麼我回家的時候卻…

還是破功了 算了 來看看今天敗家的成果吧
先看看又在玩銀敗了什麼
將將將~



這個作品是鑲了一顆蛋白石唷 很漂亮(抱歉照不出來那個感覺~看來是該敗DSLR的時候了~
而且它很特別喔 不是平面的唷 給大家看一下側面

看到了嗎? 他是半圓形的 後面那個是什麼呢?
他是簍空的 是一個鈴鐺唷 很特別吧

那~另外一個袋子又是敗了什麼呢?

POLICE? 是什麼鬼東西? 將將將~現身吧~

沒錯 就是太陽眼鏡

來 近一點看

是POLICE唷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