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這個新聞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個社會怎麼了?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學生?
到底這個社會還有所謂的尊師重道可言嗎?
還是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難怪現在社會的暴力層出不窮 為什麼?
因為家長也不管教 只是一昧地溺愛
試問 這個事件裡 家長到底出面來說過什麼沒?
我不知道 至少到剛才為止 我都沒看到這樣的訊息
只看到老師說 不要提出告訴?!
這是什麼心態? 難道學生做錯了這樣的事情
還不需要透過法律途徑來讓學生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如何的天地不容嗎?
還是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所以大家都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難怪才會有法官判幫助玻璃娃娃的同學 有罪
才會有這樣多的家庭暴力事件 才會有這樣病態的社會
唉~老師難為 還好我媽媽退休了
還好我當初沒有毅然決然的繼續把教育學程唸完
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kill myself~
這樣的教育環境 這樣的社會 這樣的家長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