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的BLOG已經成長到這個地步了

從原本只有少少的幾千人次 到現在的三萬人次
每天的瀏覽人次也從原本的十幾個人 變成現在每天四五百人次
實在是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每天來光顧我的Blog啊
在此向大家致意
所以今天呢 我決定來玩Blog Hit!的遊戲
規則呢 很簡單
也就是你今天登入到我的BLOG時 你剛好是那第35000
恭喜你 你就是本次Blog Hit!的大贏家

來看看我為了贏家準備了什麼大禮呢?
將將將將~

精美首飾盒子一個
當然不是 我又不是想被砍
其實是

再靠近一點

不錯吧 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當然如果你是那位幸運兒 請記得

1.擷取35000人次的畫面 格式要跟我上面放的那一張一樣喔
2.將照片放置在你的blog或是相本中
3.在回應中貼上對應之網址連結 好讓我連過去看


如果你都辦到了 我就會請你在我的留言版上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囉
(當然 是要留悄悄話唷)

請大家踴躍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