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逛BLOG時 在:: Hitokage's Journal ::那邊看到這個東西
覺得蠻有意思的 就拿過來寫寫囉

2006年又即將到來 新的一年 該要有新的希望
所以在此列出11件明年希望完成的事情囉

1.考上LPI證照

其實這件事情拖很久了 工作以後 人好像越來越懶
明知道應該要去完成它 但是卻遲遲沒去完成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明年一定要去考

2.準備IELTS

嗯 這個也是要好好準備了
不管是要去補習或是自修
為了自己的將來~拼了

3.準備GRE

看能不能明年 最晚29歲以前一定要出去走走

4.高空彈跳

其實這個我從高四時就一直想去玩
但是都沒有人願意陪我去 〒▽〒
希望明年有人要陪我去玩

5.把新車車顧好

雖然很難過 但是日子還是要走下去
新車車會陪著我繼續走下去的
但是 我會讓小光的精神在新車裡延續下去的

6.爬玉山

嗯 在台灣這麼多個年頭了 可惜都沒有上過玉山
似乎有點可惜 明年出遊的計畫裡面 一定要偷偷插一個玉山行 o(‵▽′)ψ

7.每個月至少看兩本書

來台北後 似乎書越看越少 不管是雜誌或是書報
這樣好像不太好 要再開始充實自己囉 <( ̄︶ ̄)/

8.每個禮拜至少要去健身房2~3次

嗯 健身房的會員好像還可以使用半年多吧
不可以在這樣一天打魚 三天曬網了
雖然今年有瘦下來了 但是還是要加油

9.繼續到處玩

本人座右銘:「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 當然還是要到處去玩囉
明年的目標應該是東部跟外島吧

10.出國一趟

明年還是要出國去走走吧
嗯~咱們去英國來趟學校之旅吧
當作踏勘 嘿嘿

11.認識更多新朋友

今年其實因為水滴 因為BLOG 認識了很多人
雖然大多只在MSN上聊過 但是我想應該都能相處愉快吧
也希望明年可以認識更多人




嗯 就這樣囉 希望明年可以完成這些事情
不曉得到底可以完成哪些呢?
有人想拿去玩的 記得要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