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接龍遊戲了╮( ̄▽ ̄")╭

我是在希。望。領。域 ♡╭★☆°那邊看到的

遊戲題目:

1. 你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吸引人喔~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耶
有人說我眼睛很漂亮啦 Orz
也有人說我很健談 所以很容易吸引人

2. 你最自豪的是?

歌聲~想聽嗎? 記得開喇叭

3. 你容易認識到異性嗎?

好像還蠻容易的

4. 你容易喜歡別人嗎?

是指朋友的喜歡?還是哪一種喜歡?

5. 容易的話 那喜歡的人是誰?

我啊~喜歡身邊的每一個人
當然喜歡的種類不同唷

6. 別人容易喜歡你嗎?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σ 一.一)σ

7. 點10個幸運兒

嗯~不點名了啦 想玩的記得引用就好

( ̄y▽ ̄)╭ 唉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