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the mind of willowhu@ng看到的
有興趣的可以連去這裡玩玩看



西元19**年11月4日*時 男生的運勢

1.如性格外向雄偉,則其人先勤後惰。如性格文靜、害羞、內向、性急,則不致先勤後惰。

╮( ̄▽ ̄")╭ 這是告誡我不可以虎頭蛇尾嗎?

2.較宜男命,主為謹慎、保守,宜穩定的工作。

謹慎、保守?穩定的工作?
可是我不太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耶

3.凡事一意孤行,只求表現而不考慮現實,故成敗不一。

( ̄□ ̄|||)a 一意孤行?只求表現?不考慮現實?!
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只是說 如果我決定了一件事情後
比較不容易叫我改變心意吧
但是決定之前我一定會想很多

4.婚姻須注意有第三者的介入。

( ̄ ̄;) 現在是怎樣
暗示我以後結婚會有外遇喔 真是夠了!!!

5.權重豪華,忽陰忽陽,雖能散財亦能聚財。

(._.?)這是什麼意思?
是說我會花也會賺?而且位居權重?

6.個性隨和、不計得失,心情愉快。

(∩_∩) 嗯 這到是真的

7.博愛、光明、豪爽、公正。

\(^▽^)/ 一直以來都是博愛、光明、豪爽的人啦
公正...好像還好吧

8.雖然有愛心,但熱心度不足,情緒如月圓月缺多變化。

(._.?) 有這麼嚴重嗎?!
我會熱心度不足喔 Orz



以上結果 僅供參考 (σ 一.一)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