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年後至今 其實發生很多事情
最大的一件事 就是我和wendy分手了
和她一起走了一個年頭 這中間有快樂有悲傷
有爭吵也有開心的大笑
但是 太多的事物綁著我們
也讓這些事情困擾著我們 逐漸 消磨了彼此的感情
除夕夜 我們說好了分手
但是等過完年回來 見到她 看著她悲傷的轉過身偷偷掉淚
那一刻 原本決定放手的心 卻又不自覺的揪了起來
所以我們又復合了 但是
其實已經冷卻的心 很難再一次地去點燃
最後 我還是決定放手
因為我不想去耽誤她的幸福
也不希望讓她再放更多的感情在我身上
因為 我並不值得她去愛 只是...
很多事情都在這段時間交錯在一起
雖然我們分開 只是單純地因為我已經不再愛了
但是我卻沒有處理好
一個承諾 卻因為我不能做到 讓她覺得
我騙了她
我知道 她很傷心的是我做不到 卻又不敢坦白說出口
善意的欺騙 卻是另外一個心碎的開始
看著她哭泣的臉 幾次都想為她拭去臉上的淚滴
但是一時的溫柔 只是會讓彼此陷入更難解的問題
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 妳不要我在跟妳說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一直惦記著那一天妳哭泣的臉龐
最後一次電話 妳說 也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講電話了
電話裡 妳希望我誠實的告訴妳那些事情
妳說 只要我說 妳就相信~
謝謝妳最後仍給我最大的信任
雖然聽到妳說最後一次見面與通電話的時候 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裡 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給我鼓勵 也給我支持
雖然我們有爭吵 有冷戰 有不開心
但是那些開心的回憶 會深藏在我心裡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那MSN才會再見到妳
但是 我希望妳知道
我並不會忘記妳的..."






















現在的我 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雖然 偶爾仍然會有一點難過的情緒浮上心頭
但是幸福充滿著我的心
很高興我和現在身邊的人可以再次相遇
分離十二年 誰也沒想到我們會再相遇相戀
很高興我擁有了妳
希望~我們可以就這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