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自於Yahoo科技新聞

【東森新聞報 記者陳曉藍/台北報導】
MSN正式邁入Live!
新世代,台灣微軟於20日宣布推出Windows Live Messenger(俗稱MSN 8.0)與Windows Live Favorites兩項服務
Windows Live Messenger正式版是全球同步登場,也為台灣Windows Live一連串服務插頭香。

Windows Live Messenger正式版與Beta版差異不大,相較於MSN 7.5版新增離線留言、隱身離線通話、共用資料夾、自行更改連絡人暱稱、連絡人清單擴增至 600 人等功能。

另外,透過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左側資訊標籤可取得Windows Live Favorites網路書籤服務,使用者能輕鬆將瀏覽器中「我的最愛」匯入 Windows Live Favorites,透過任何有網路連線的電腦就可存取和管理「我的最愛」。

微軟MSN行銷經理鍾婉珍表示,目前MSN Messenger 7.5下載頁面已經更新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由於Windows Live Messenger只能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上使用,瀏覽器將會自動偵測辨識,使用Windows XP用戶將導引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頁面,而非Windows XP用戶連結時,瀏覽器則會自動指向MSN Messenger 7.5。

另外,鍾婉珍說,使用Windows XP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版與MSN Messenger 7.5用戶,將會發現出現通知訊息,告知有新版本,但不會強制更新。

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 8.0正式版官網



早上就看到有發了這篇文
下午遇到我姐時 他剛好裝完試用中
就順便去抓來裝裝看囉 安裝時有一個啥→在IE安裝一個Live小幫手
也不知道這是啥 不管他 來~有圖有真相唷
安裝後的登入主畫面變成這樣

感覺~很MAC 基本的登入畫面沒啥變化
但是右上角的PLUS!外掛不支援這個版本
繼續看下去

嗯 真的變漂亮了耶
可是~因為不能用外掛 所以下面有廣告 看的很煩
再看看對話框畫面

顯示圖片又縮回小圖了
嗚嗚嗚 〒▽〒(含淚繼續看其他畫面)

傳送立即訊息畫面變成這樣
說實在話 比較不好用 因為他連一些沒上線的人也放上來
另外有新增說 直接輸入mail來傳送訊息
這到是之前沒有的功能 <( ̄ c ̄)y▂ξ

裝了十分鐘以後~就把他移除了
還是等有外掛再來考慮安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