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這個對我來說有點遙遠的節日
爸爸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就離開了我們
印象中的爸爸 總是對我非常的嚴格
在得知爸爸罹患癌症後不久 大人們就決定把我從媽媽的學校轉學去爸爸的學校就讀
而且還是爸爸的班級就讀 (內心OS:我一定會被打死 )

(編按:我們家爸媽都是國小導師,從小我就讀媽媽的學校,一直到五年級才轉學過去爸爸的學校)

根據媽媽的說法 當初要我轉學過去是爸爸的意思
可能~他想跟我多相處吧
在自己爸爸的班上就讀 大概最難熬的就是考試成績吧
因為是自己的兒子 更不能偏頗 處罰當然更是加倍的重
記得小學考試 我每一科的標準分數都是100分 少一分打一下唷
考的好是應該的 考差了 就乖乖被打吧 而且~我一定是第一個 Orz

但是跟著爸爸久了 每天和他一起上下學
一邊騎著小摩托車 一邊聽著爸爸哼著歌
(看來我騎車會一邊唱歌應該是這段時間的影響吧 )
雖然不太敢跟爸爸聊天 畢竟小時候被他打的很慘 還是會怕
但是~這段時間卻是我和他相處最久的時間了

爸爸離開我們也已經很久很久了 我的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一直到現在出社會
爸~你都錯過了 也許在天上的您 仍陪伴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一起度過春夏秋冬 保護著我不被厄運擊倒
雖然您已經聽不到了 但是我知道 您一定可以感受的到我的思念的

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