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故事觸動千千萬萬人的心靈。出自小王子口中的說話,亦在這幾十年間滋潤我們的生活。原來小王子的格言不只有道理,用占星學的角度來詮釋,亦可預測運程。日本占星術大師鏡龍治就依照這些格言推論出12星座今夏的愛情運,還未遇到意中人的你,不妨參考一下。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再見Puppylove,開展成人式戀愛。」

戀愛性格:屬急進型,當對那人有好感就會採取主動,說話直接而大膽。

戀愛運:故事中的小王子與狐狸每天在同一時間及地點見面,他們的友誼就是這樣建立起來,而你的戀愛也是這樣萌芽的。

必勝時機:無意中出現與他獨處的時刻,你會發現他是一個頗害羞的人,給他一個情深的微笑,你們的戀愛故事就會展開……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愛情力量上升,忙於戀愛及遊玩。」

戀愛性格:你如一頭小狗,愛上他後會忠心順從。喜歡肌膚的親密接觸,閒時搭他肩膊,挽他的手臂等,受男士喜愛。

戀愛運:有時初見面不合眼緣的人,相處後可能會令你改觀,因此不要減少自己的機會,在他面前要發揮自己的魅力。

必勝時機:多些出席朋友的婚宴及派對等,穿上高貴而性感的裙子,讓男士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被後輩暗戀,可能發展成戀人。」

戀愛性格:人氣滿分的你,有說不盡的話題,跟甚麼人也可聊上半天。你很懂得捕捉男人心理,不經意就邀約成功。

戀愛運:在今個夏天,戀情將會在進修的地方或公司發生,你那理性、知識型的大姐姐形象,吸引不少比你年輕的男生。

必勝時機:在公司中經常導後輩的你,會漸漸被他吸引,你或許會衝口而出說:「不如星期六食飯再傾吧!」約會由此開始。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戀愛之神為你祝福,是你表白的時候了。」

戀愛性格:你有相當的同情心,擅於對朋友作出好言安慰,聆聽別人的心事,是受傷男士的天使。

戀愛運:今個夏天,你的機緣多如繁星,在大夥兒的活動如BBQ或Clubbing等,也許會遇上他。一直以來,都是被人追求的你,是時候捉緊機會向心儀的他表達愛意了。

必勝時機:一班人一起郊遊、去海灘或遊樂場玩樂時,與他一起可無拘無束大笑大叫的話,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不妨大方直接邀約他。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若你可在他面前表現真我的話,就不要錯失機會了。」

戀愛性格:一旦找到喜歡的人,你就會將自己化身成愛情劇的主角,利用劇中不同的橋段去俘虜他。

戀愛運:留意身邊可能有投契的童年玩伴或鄰居出現,你以最Casual的形象去見面也沒所謂的男子,就是你今夏的戀愛對象了。

必勝時機:也許在今夏你會與兒時玩伴或鄰居重遇,不妨細說自己的理想,感覺投契的話,可開展一段感情。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好奇心是你招來幸運的鎖匙。」

戀愛性格:你有很重的少女味,面對陌生男士時的羞澀舉動,往往令他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戀愛運:一直等待真命天子出現的你,遲遲也未開始一段感情。雖然你很享受被男士包圍的感覺,但為了自己幸福想,還是快些出擊吧。

必勝時機:有機會在網上的討論區或Blog與他相遇,也許因他細心解答你的問題而變得投緣,繼而有進一步的發展。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戀愛性格:你十分遷就戀人,會穿他喜歡的衣服,剪他喜歡的髮型,逗得男士們甜在心。

戀愛運:戀愛的種子在去年已經埋下,重新思考一下在新入職、入學及轉職的環境中,有沒有投契的對象,這段戀情應可維繫長久。

必勝時機:找機會與心儀的他逛街,也許因為大家品味、價值觀相近,可乘機而上。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1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與你尊敬的他認真地發展。」

戀愛性格:你不以貌取人,比較注重人的內涵及氣質,即使人家說那人不好,你也會作出包容,對別人走漏眼的命中率甚高。

戀愛運:初時你對身邊不夠成熟的男士沒有好感,但當看到他對工作的認真態度,你會漸漸改觀。

必勝時機:一向愛思考的你,在今夏煩惱尤其多,不妨向成熟的他請,若被他的豐富人生經驗所感動,就要以SMS或電郵多謝他,傾談過兩次、三次、四次後,說不定你會由後輩變成他的女友。


人馬座11月22日~12月21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坦白率真是你最吸引人之處。」

戀愛性格:樂觀開朗的你,跟異性相處全無隔膜,一班男性朋友去看音樂會,你也會嚷要去,就是這樣,與其中一位走在一起的機會率甚高。

戀愛運:或許因過去的經歷令你步伐沉重,但你應走出這個框框,讓具陽光氣息的他溫暖你的心窩。

必勝時機:藉大夥兒的活動結緣,他故意和你落後於眾人,兩人開始無所不談。你要表現你溫柔的一面,讓他鼓起勇氣向你表白。


山羊座12月22日~1月20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只要有愛,多高的城牆也可跨過。」

戀愛性格:對愛情不會輕舉妄動,不會憑直覺便行動,往往經長時間觀察後認定哪個是專一的,才會開始。

戀愛運:這個夏天會交上不少朋友,但即使遇上喜歡的人,你仍會有所保留。只要你能敞開心扉,誠實可靠的他,必是你的理想對象。

必勝時機:在偶然的機會中重遇舊相識,因為識於微時,與他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感情由此衍生。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隨心所欲面對真正的你。」

戀愛性格:你從不介意對方的年齡、性別或背景,只要感覺投契就會交往,因此在你身上,常有一腳踏兩船的情況出現。

戀愛運:無論戀愛中或單戀中的你,今夏將得到清晰答案。不管是好是壞也不要回望,一直向前走吧。

必勝時機:你喜歡一些可在工作或生活上指導你的人,即使對方外表嚴肅,你也會不恥下問,也因此令她/他對你另眼相看。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小王子戀愛格言:「尋找令你擴闊眼界的他。」

戀愛性格:你總是不經意的向男人撒嬌,故此予人可愛小妹妹的印象,是天生被愛的寵兒。

戀愛運:今夏的戀情將令你的眼界擴闊不少,與他交往之際,亦令你的人生成長。

必勝時機:你可能在平日較少到的場所或外地遇上他,尤其在旅行時,遇上在當地長期居住或工作的他,傾談下被他那新鮮的生活體驗及工作所吸引,漸生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