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RSS聯撥時 看到艾瑪的聯撥裡出現了這篇文章
本來也沒太注意 後來有網友丟了他弄好的一個連結給我看
這什麼鬼東東啊~怎麼長的這麼像msn space
後來才發現 不對!!!有古怪~趕緊連去艾瑪那邊看
靠 死無名~竟然無預警就把我們原本的個人資料改成什麼鬼個人首頁
點進去看 就看到一堆粥劫輪的mv、音樂、廣告
媽的~這是強制性置入性直銷嗎?!
我是VIP會員耶 還是白金會員耶
不是說什麼加入VIP之後不會有廣告 連線品質更優良
那現在這個是什麼? 不是廣告喔 睜眼說瞎話 (╯‵□′)╯︵ ┴─┴ 翻桌啦!
我不要這個什麼鬼個人首頁啦 醜的要命 版面又亂的可以
還我原本乾淨的個人資料
我不要粥劫輪強暴我的眼睛
還有~你們那個什麼優良連線品質~
昨天想留言、發表文章、修改文章
一送出 就跟我們說什麼網頁不能連線
這狀況大概從我九點回到家到我要睡覺前都是這樣
不是啥25hrs客服?!媽的~還在那邊洋洋灑灑的公布說啥新功能
屁!!!大家怒吼的聲浪你們有沒有聽到~有沒有~有沒有~
沒有嘛!!! 只會在那邊搞一些五四三的
卻不知道大家真正要的是什麼 不要讓大家對當初這個好用的地方越來越反感
大家一起來連署吧 讓無名聽到大家的怒吼吧
《圖片引用自艾瑪》

我不要MyPage,還我User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