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學之後 就再也不曾這樣被人重重的傷害過
學生時代的黑暗面 彷彿又再一次地在我面前上演
從未想過 會有這樣嚴厲的批判加諸於我們的身上
也從未想過 這樣的言語 傷的我們如此的深

那段時間~難過、傷心、憤怒、沮喪
一瞬間的情緒湧上心頭 該哭該笑?
只是因為別人的言語 卻讓我們彼此之間有了一道傷口

憤怒嗎? 當然~因為從未被人這樣深深的羞辱
難過嗎? 當然~因為我們推心置腹的結果卻是這樣
沮喪嗎? 當然~因為這番話不是出自普通朋友的口
就因為這樣 傷了我 也重重的傷了我家寶貝

難過 尷尬 不安
這樣的情緒蔓延在我們之間
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彼此 也不知道該怎樣去走向未來
我的憤怒 不知道該如何去宣洩
她的難過 讓她不知該怎麼面對
只因為別人自以為是的言語 卻讓我們之間陷入了窘境
我想 這是那位善心人士從未想過的吧

也許他只是覺得這樣的言語很直 很犀利
但卻從未想過他傷害的 是一段相知相惜的友誼
更從未想過 這樣的舉動並不是朋友該有的舉動
他們不也是我家寶貝的朋友 怎麼~現在她是被你所排除在外的朋友?!

困惑 悲痛 無奈
低迷的氣憤纏繞著我們的生活
面對面 卻忘了該怎麼去開懷大笑
生活 彷彿進入了黑暗的冰冷期
如果不是因為這份愛情 得來不易
十三年後的相知相惜 緊緊聯繫著我們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去走過這一段難過的時期

言語 也許讓你得到了一時短暫的快感
但是親愛的朋友 你可否想過
你傷害的 是不是更多?!
也許 你從未想過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