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遇到一個爛人時,心,絕對要狠,不要給他機會、不要天真的以為愛能改變一切。因為,爛人就是爛人,他不會有一天突然變好,只會讓妳變得跟他一樣爛而不自覺。


假使妳要對一個爛人大發慈悲,把他從深淵裡救出的話,我會勸妳回家幫妳媽洗碗,至少她會感動自己沒有白養妳。


如果有一天做完愛以後,妳的男人摟著妳對妳說:「我真的不知道能跟妳在一起多久…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分開…」 在一起當然會有不再在一起的風險,但是,一旦決定在一起就不該想著分開的事,在一起時應該想的是「如何增進彼此的關係」,而不是「早晚有一天我們要分開」,這樣的想法既消極而且不健康,而一個不健康的人要如何擁有愛人的能力? 因此,當一個男人這麼對妳說時,請重新慎重地考慮妳倆的關係。


在正式交往後的任何一天,如果妳的男朋友開始試圖解開妳牛仔褲的釦子,而妳並未準備好接受更深一層的關係時,請清楚、果斷地告訴他妳的想法。因為,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保護妳並且尊重妳。 倘若他無法瞭解這一點,那麼,離開他。因為,跟一個縱慾的人在一起是危、險、的。


當妳的男人告訴妳:「我並沒有辦法給妳任何承諾」的時候,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他是個太有責任感的人,害怕給妳期待後卻無法實現,但是,他確實在默默地努力著讓妳過得更好。如果妳遇到這樣的好男人,請珍惜並且跟他一起努力,不要認為他的好是一種應該或理所當然。還有,也要小心,因為,這樣的男人很搶手。 而會說這種話的另外一種人,沒錯,又是爛人,一個害怕負責任的爛人。爛人之所以沒有辦法給妳承諾,是因為他連負擔承諾的勇氣也沒有,像這樣一個沒擔當的男人,妳怎能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所以,睜大眼睛仔細觀察妳的男人是可以走長路的伴,或者只是個孬種。


請注意「孬」這個字,它是由「不」、「好」二字合拼而成,顧名思義是在形容一個不好的人,所以,善待妳的青春吧。


另外,一個常給承諾的男人不僅不可靠,而且也是危、險、的。 因為,這樣的男人就像向妳推銷某種產品的sales,他的承諾會像sales的手機號碼一樣,在說出口的同時”永遠空號”或總是”忙線中”。


女人們,請不要一談戀愛就忘記「朋友」這回事,除非妳失戀的時候可以一個人抱著棉被哭八天,或一個人不說話喝半打海尼根。


越大的石頭所能激盪起的水花越大,但是,也沉的越快、越深、越難推動。 越薄、越小的石頭所能激盪的水花越小,但是,沉的速度也越緩慢。而像這樣的小石頭,雖然不能激起令人讚嘆的美麗水花,不過,可以運用一些技巧讓它更有變化、更有趣味,好比說打水飄。 如果妳希望永遠也不要人生下沉這種事,那麼,就撿一片葉子吧,雖然那只能產生漣漪。

10
戀愛的時候可以一頭栽進去,但是要無怨無悔;失戀的時候也可以盡情憔悴悲傷,但是要反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