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亂逛的時候 逛到這個網站
覺得他寫的東西都很特別 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嚕

愛情這對樣對我說

 

 
   自由
 

戀愛的最終就是想要擁有對方,但若不懂得適時調節彼此的步伐,偶而讓彼此呼吸新鮮的空氣,反而容分手,保持距離才會有美感,愛情需要自由的空氣,就猶如魚需要活水裡是一樣的道理,兩個人黏的太緊,在戀愛初期可能覺得很快樂,但是長此以住,戀愛的變質的速度也最快。

  
  
  
   習慣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吃飯,習慣了兩個人一起看書,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工作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回家,習慣了兩個人一起發呆,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喝咖啡,習慣了兩個人一起....開始一個人時,很多的快樂都不再了,你到底是習慣了彼此還是真的深愛對方,有時習慣比愛更有影響力。

  
  
  
   珍惜
 

我們常常覺得這場電影,沒有看到,下次再看就有了,這頓飯沒吃到,下一頓還能吃,朋友失去了,再交還會有,愛人失去,再去找一個,但好電影不常有,美味的滋味並不是每次品嚐的到,真正朋友很難再覓,真心喜歡的人,可能一輩子只會出現一次,請珍惜你身邊所擁有的,請把握任何一個美麗的機會,因為失去了,不一定還會再有.....。.
開始。愛情是自私的,因為自私就容易產生嫉妒,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有一點嫉妒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若嫉妒心太強,不是使自己變得可憐,便是使自己變得可笑。想要征服對方第一步就是,不要嫉妒。

 

  
  
  
   靠近
 

愛情的發生,總是隱藏著許多伏筆,魅力也總是在許許多多看似偶然,卻又刻意累積的印像中逐漸鮮明,而引爆點就在於將自我打開,才能讓對方靠近,你必須跟對方有靠近的感覺,也靠近對方,你要了解對方,而且被對方了解。愛情要延續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讓對方對你有更多的認識,在這樣的狀況下,彼此雙方才能彼此真正的靠近。

  
  
  
   征服
 

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的開始。愛情是自私的,因為自私就容易產生嫉妒,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有一點嫉妒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若嫉妒心太強,不是使自己變得可憐,就是讓自己變得很可笑。想要征服對方第一步就是,嫉妒心要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