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論壇時 偶然找到一個好用的東西
應該會很多人很需要吧
就是這個
 MSN表情符號工具
有了這個 以後重灌電腦 就不用重新一個一個加入表情符號嚕
先看一下這個軟體的介紹:

1. 此程式可以備份以及加入(回存)甚至清除 MSN Messenger 以及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自訂表情符號,並保存原有的快速鍵格式,而檔名就是你的快速鍵。至於一些快速鍵的字,如果是不合法的檔案字元,則會取代為合法代號,而匯入時會還原快速鍵。

2. 使用者可以選擇備份微軟的CAB(cabinet)格式壓縮檔案,方便親朋好友之間交流,而不用解壓縮就可以加入。

3. 除了可以經由功能選單加入表情符號以外,另可直接拖放至程式直接加入,讓你輕鬆的把你的表情符號拉拉拉拉拉進來。

4. 網路上有許多的MCO、MCT格式壓縮檔案, 都是CAB格式,雖然並無法直接加入,但是你可以利用本工具把裡面的圖片檔案解壓縮出來,手動變更檔案名稱為快速鍵, 重新製作安裝包。如果有網路上的壓縮檔案能夠直接加入, 你可於本程式輸入網址直接安裝而不必下載

好啦~看完介紹 我們來個簡單教學吧

要使用這個軟體 要先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安裝完之後 直接下載Messenger 表情符號工具 直接執行後
就會看到上面那個視窗 不過電子郵件地址就會顯示你電腦裡MSN的郵件地址
好啦~來備份吧 按一下備份就會跳出下面的子視窗

可以看到可以備份為圖片檔案或是CAB檔案
備份成圖片檔案的話 他會把你原來的表情符號轉為圖片
也可以順便備份從別人那邊偷來的表情符號
那如果要還原表情符號的話
就是按一下加入 就會跳出下面的視窗

可以看到有從圖片檔案或是從CAB檔案加入
如果從圖片檔案加入的話 可以選擇從單一檔案或是資料夾加入
從CAB加入的話 可以選擇原來備份的檔案或是從網路上加入
這樣就口以嚕  簡單吧
而且就不用在那邊重新記表情符號的組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