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即將播出強檔日劇~交響情人夢

內容主要是說~

桃丘音樂大學鋼琴科學生野田惠(上野樹里 飾),是個只要聽過一次,就能照樣彈奏的音樂天才。最恨樂譜、本能至上的她,演奏起來卻經常失控暴走、難以駕馭。私底下既不愛洗澡,更懶得打掃,房間活像個垃圾堆!可是萬萬沒想到,奇言異行的邋遢鋼琴妹野田惠,竟愛上了十全十美的音樂王子千秋真一(玉木宏 飾)!

再加上兩人週遭的怪怪音樂好夥伴:搖滾心華麗情的小提琴手峰龍太郎(瑛太飾)、巾幗不讓鬚眉的樂團首席三木清良(水川麻美 飾)、充滿少女情懷(但是是男生)的打擊樂手奧山真澄(小出惠介 飾)、還有唯我獨尊的女高音多賀谷彩子(上原美佐 飾),歡樂熱鬧的音樂饗宴,就此揭開序幕!

其實這個日劇是改編自二之宮知子(二ノ宮知子)原作的漫畫作品,目前還在連載中…

上次播出時 博客來曾經推出這本書~古典音樂簡單到不行!

(按書即可連接到博客來購買)

上次稍微翻過內容 作者用了淺顯易懂的圖文
讓讀者可以輕鬆地瞭解古典音樂主要是由「樂譜」、「和聲」,以及「管弦樂」這三樣基本要素
瞭解這三樣基本要素 無論要聽懂音樂、創作音樂都能無往不利

不過上次透過博客來購買時 還可以獲得一個跟日劇主角一樣的包包說

這次博客來又推出新書~古典音樂就是這樣子!

(按書即可連接到博客來購買)

這次作者從認識作曲家開始 藉著詼諧的筆調以及四格漫畫
帶領讀者一步步認識音樂學的關鍵名詞、演奏家、古典音樂界種種意想不到、難以想像的趣味風貌
打破一般人的刻板印象 見識真正的古典音樂這一行

現在上博客來購買 隨機附贈「日本原版交響情人夢吊飾扭蛋」

裡面共有六款 隨機出貨 限量是殘酷的 要買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