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接到很多驚奇的禮物
先是在留言版看到有人推薦我加入iTRY騎士團
主要是在他們的論壇將會有個人討論版、個人介紹版以及6個月一聘的專任聘書 = =a
好像蠻隆重的 是說我本來就會在網路上發表一些電腦教學
所以~也還好啦

隔天又接到一通來自BloggerAds的電話
因為呢 我有加入他們黃金寫手的計畫
這次呢並沒有酬勞 但是會有一套CD試聽
什麼CD?就是這套馬修連恩的CD~靈光乍現

不過要在這禮拜五(8/17)前聽完 並在BLOG寫上心得與嵌入影片~


今天回到家 收信時又發現
之前冰浩跟我說的一個新書試讀的活動

我很幸運的獲選成為試讀者 ^o^b
不過也要在下禮拜天(8/26)之前將閱讀心得PO上BLOG
才有機會參加他們的獎金徵選

看來~這一兩個禮拜來邁向文學少年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