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賺錢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 蠻好奇的
就點進去看看 後來就照著他的申請教學申請嚕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照著下面的教學一起加入喔
以下內容轉載自網賺部落格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賺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申請Ads On Time
Simon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看廣告及點廣告賺錢的網賺廣告聯盟,Simon通常不是很喜歡這類看廣告、點廣告賺錢的網賺聯盟,因為Simon沒有太多時間在那裡看廣告、點廣告賺那只有幾美分的看廣告費,但AdsOnTime的M-Game不只是看和點廣告可以賺錢,如果你的網站Google PageRank有1以上,你可以更輕鬆的賺美金。你只要放一個AdsOnTime提供的廣告Banner在你的網站上,他們每個月都會依你的PR支付你Banner的廣告費。我現在就來看看如何申請這個AdsOnTime的M-Game網賺!

加入AdsOnTime條件
要加入這個AdsOnTime網路賺錢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條件,但要能快速的收到付款就要有一個PayPal帳號。如果你還沒有PayPal帳號現在就申請PayPal帳號,或是看一下Simon寫的PayPal申教學-PayPal網路賺錢族必備的線上金流服務

申請加入AdsOnTime
申請加入AdsOnTime不需要你填寫很多的個人資料,只需一個email和可以收款的PayPal帳號(申請完,要收錢時再填),你可以從這裡到AdsOnTime的M-Game註冊說明頁,再點擊”Star Noew”就可以到註冊頁。
申請Ads On Time

在註冊頁中你就只有姓名和email要填寫:
申請Ads On Time
填寫完按”Register”就完成註冊,之後你會收到AdsOnTime的確認email,點擊email中的連結就會啟用你的AdsOnTime帳號。

AdsOnTime收益
Simon在文章一開頭時就說過了,AdsOnTime是一個看廣告點廣告賺錢的網賺聯盟,但現在AdsOnTime也提供Banner廣告賺錢,Simon先來說一下AdsOnTime網賺的看廣告、點廣告賺現金是如何運作。

MoneyGame點廣告賺錢
登入AdsOnTime網賺的後台你會發現有一個Money Game的選項,按一下可以看見如下圖
MoneyGame
左邊這一欄就是在說明MoneyGame的運作,當你點擊下面的”Start Now”,你就會看到有廣告在正中間播放,當你看見廣告的下方出現大紅字連結”Click Now To Win 0.0X$”時就按下它,你就有機會獲得它所標示的看廣告獎金。

按下”Click Now To Win 0.0X$”後它會另開新視窗,你必需等10秒,然後點擊左上角的”Click To Get Money”,就會出現如下的視窗
MoneyGame
在視窗中輸人上面的數字再按”Get The Money”就會獲得獎金。

雖然連結上說有$0.0x美元,但如果你不是金卡會員是不能獲得全額獎金的,加入金卡會員要$0.97美元。如果你不是金卡會員它會依你的點擊速度來計算你所能獲得的獎金百分比:

  • 1. Gets the actual price (Only Gold Members)
  • 2. Gets the 7% of the actual price
  • 3. Gets the 5% of the actual price
  • 4. Gets the 3% of the actual price
  • 5. Gets the 1% of the actual price

放置Banner廣告賺錢
除了點廣告賺錢外, AdsOnTime也提供放置Banner廣告賺錢。在AdsOnTime網賺後台點擊”Referral System”就可以毃獲得Banner廣告碼,如下圖:
AdsOnTime網賺
AdsOnTime的Banner廣告大小約是150×75,而AdsOnTime會依你的Google PageRank來支付你每月廣告收入:

  • PR 0: 收益零
  • PR 1,2: $3/月
  • PR3:$5/月
  • PR4:$9/月
  • PR5:$14/月
  • PR6:$20/月
  • PR7以上:$45/月

AdsOnTime付款
AdsOnTime網賺支援Paypal、MoneyBookers、Western Union。最低付款金額是$30美元。

AdsOnTime效益
Simon一直以來對看廣告點擊廣告賺錢都沒有很大的興趣,但AdsOnTime的Banner廣告是吸引Simon加入的原因,Simon二個PR3的網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部落格賺錢、活動網)上個月才擺放AdsOnTime網賺banner,在九月底就可以收到廣告收益$10美元。
但大家會想這個網賺聯盟真的錢發錢嗎? AdsOnTime也列出他們所發出去的Paypal款項列表,看來AdsOnTime也不是太容易做,目前只看到有20人收到廣告收益,其中有一位台灣的網友。
AdsOnTime收益

馬上 透過 AdsOnTime 賺取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