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參加了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計畫 
很榮幸的讓我有機會參加了這場由學學文創志業所辦的雷光夏老師音樂會
雖然當天下著雨 但是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我們大概六點半左右到達會場
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這次我能參加這場音樂盛會 拿的是這個白金體驗卡


入場之後可以領取飲料一杯 如果是買票進去的人 除了飲料之外還有東西可以吃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人也越聚越多 終於~音樂會正式開始嚕
除了雷光夏老師外 還有大提琴、手風琴、吉他以及電子琴
手風琴是我們比較訝異的樂器 但是卻意外地有某種悸動 隨著音樂讓人感動
雷光夏老師除了演唱她這次最新的專輯~黑暗之光外
還演唱了她之前的部分作品 隨著音樂輕柔的伴奏 雷老師溫柔舒服的嗓音
時而輕快 時而憂傷 時而感動 時而靜思
加上串場時 老師妙語如珠的言語 從頭到尾都充滿了笑語

中間有一首發光房子 老師邀請了現場兩位聽眾一起上台表演
一位是負責響板 一位則是會發出三種不同聲響的嬰兒玩具?!
但是卻意外地有種充滿童趣的fu與感動(當然後來聽CD時才發現 原來收錄就有這兩種樂器)
第一次發現 原來音樂也可以這樣編曲的

在這些歌曲中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黑暗之光
喜歡她的歌詞 喜歡她的意境 
將它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一同享受這一場音樂的饗宴…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
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
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
繁星亮起 宇宙甦醒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