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扎記 (3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喵的 下這麼大
害我被吵醒....
不過 昨天忘了把另外一邊的百葉窗放下來
機車 雨噴進來了
還噴到電視 嗚嗚嗚
害我現在不敢開電視了
只好先把水擦一擦 然後開除濕機跟冷氣
可是一開除濕機才發現~機車 他的出風口好像有問題了
唉 等明後天在拿去修了 機車
好吧 讓他陰乾吧 可是我一邊的百葉窗被雨水噴 然後又有灰塵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是
剛過完情人節...或是只是因為是禮拜一
總覺得 心情有些BLUE
就像現在外面的天氣

七夕情人節...是我們唯一一個只過過一次的情人節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成功嶺上
今年的這個時候~你剛忙完論文 正開始忙著打包搬家
所以 又沒有一起過
雖然準備了禮物 雖然 很希望跟你一起過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我那愛玩的老媽 上上禮拜跑去越南玩

可憐的我 只好回去顧家囉

想說 這次回來 跟他討個禮物

結果...

他竟然買了一條絲巾.....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是大樂透開獎

聽說~已經五期摃龜了

所以囉 當然不免俗的 就跑去給他買彩券啦 XD 哈哈哈

"一卷在手 希望無窮"

如果真的這麼好運給他中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今天跟著副理還有副總 要去台灣高鐵開會

打了打領帶 提著大包小包就跟著他們出發了

走著走著 突然 副總一句很犀利的話出現了

"你最近在忙什麼啊?"

'?!沒有啊 就台高這個案子還有桃園那個案子啊...'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 走在蔚藍的海岸

輕數著 浪花帶起的浪花

微微的海風 輕撫著我的臉

但此時此刻 我卻多麼渴望

你就在我身邊...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我將踏上旅途

沿著海岸線 去流浪

一個人 吹著風 想想

但 想東想西

我想 我還是想你...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re is noting to say!!!


I WIN!!!!!!!!!!!!!!!!!!!!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昨天一群同事為了幫一位同事補慶祝生日

就到了一位同事家 開PARTY XD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 跑到了7-11

O_O "日系啤酒 三罐79折耶"

結果...一群人就搬了7種啤酒回到同事家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8 Thu 2004 00:20
  • @_@

這幾天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晚上要睡了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然後又莫名的燥熱 一翻身

看到躺在枕頭上的達洋貓抱枕

思念一下子 又決了堤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D 哈哈哈 果然 勸敗是很爽低

今天勸敗了一台Pioneer A07XLA XD

呵呵 記得要感謝我啊 小聖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討厭的天氣
明明早上就還蠻舒服的
下午就開始忽大忽小的雨
機車耶 我還要去台高送報告
有沒有這麼衰啊 機車
雨啊∼不要再下啦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跑去逛誠品南京店
喜歡去那邊 一部份是因為樓下蠻多好逛的
當然 最重要的是有不錯的銀飾店

話說 今天就給他去逛了逛
不逛還好 一逛就看到一個超有型的項鍊
雕工 質感 品質 都是我看過的項鍊裡面 數一數二的
而且 很適合我 XD

試戴一下 @@ 真是太黯然銷魂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已經要睡了 但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起來想撥個電話給你 卻又怕吵醒你

唉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寂寞才會悄悄來臨

今天 和朋友聊了很多
聊東 聊西 聊你
知道嗎? 現在當我提起你
總是幸福洋溢 雖然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去新竹 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看著他 臉上閃爍著 幸福的光芒

不經意地 突然好想念遠方的妳

親愛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執子之手 白頭偕老呢?

^^v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女友正在水深火熱當中→拼論文

不僅有家歸不得 連我要去找她都要先請示才行→最近都被否決 >"<~

好不容易熬到他要生日了→明天

可是 沈重的論文 讓他抽不出身來慶祝→第一次沒有跟她一起過生日

原本就已經買好的禮物 看來要下次才能給她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