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點滴 (30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4 不知道是時代改變了 還是我的想法比較老舊

從前一陣子就常發現到這樣的狀況~

【情境一】

男女朋友一起去吃飯 男生就大剌剌的走到空位子

然後女生很『認份』?的去排隊點餐 然後把餐點拿到位子上

甘媽捏的蛋 怪了~怎麼感覺…怪怪的

【情境二】

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途中 女生背的大包小包的

男生勒 只背了一個小包包

但是~~~從頭到尾 男生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帥.gif 不知不覺 返回台灣並且進入新的工作崗位已經快三個禮拜了說

除了忙著整理房子以外 還有就是調養自己的身體嚕

上禮拜去看中醫 結果醫生一把脈就說~你很疲憊喔驚2.gif

而且是很深沈的疲憊喔 你的脈像都沈了跌坐.gif

看來~在大陸工作的這一年 真的把我們兩個都搞慘了

唉…每天從早上七點一直忙到晚上八九點 週末休息也不知道去哪裡放鬆

依天幾乎100%的時間都被關在廠裡

我想不疲憊也很難吧…

寶貝就說 我們現在是災後創傷症候群不行了.gif

嘲笑 不曉得可不可以申請工傷理賠?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 602~終於 進入倒數計時嚕

台灣!!!我肥來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次回去至今 也快兩個禮拜多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還是打電話去問問好了怕怕.gif

me:喂~你好 我要找XXX

A:請你等一下~嘟嘟嘟~

B:喂~你好

me:你好~我是OOO 之前有去面試 不曉得現在第二次面試的時間是否已經出來了呢?!

B:嗯?我不清楚耶 副總沒有通知我 那不然我幫你問問 再給你電話

me:好~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週終於熬過了兩地相思 天人交戰的兩個月 開心的回到台灣了樂奔

踏出小港機場離境大廳的第一瞬間就是很想大喊~我回來了~~~~遠目

寶貝開心的開著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夏來接我

當然就立刻跑去朋友的接風宴嚕XD

就在大家喝的酒酣耳熱之際 看看時間也已經快十一點了

雖然朋友還想續攤 但是剛回國門的我 還是乖乖地回家比較好吧

就跟寶貝一起回家嚕 回到家時才發現~忘記買隱形眼鏡藥水 所以又匆匆忙忙地跨上機車出門去買藥水嚕

回來就洗澡準備睡覺時 卻又發現 阿咧~被子怎麼濕濕的烏鴉飛過.gif 

不是吧…ㄚ喵 你有這麼想念我們 想念到在被子上尿尿嗎?! 不要啊

只好趕緊跟寶貝七手八腳地把被沾到的被子、床單包一包 等等洗澡時再一起拿去洗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算年頭 我們相遇、相識至今 已經16個年頭了

驚覺~我們竟然認識彼此的時間 佔據了彼此一半以上的年齡

是怎樣的緣分 讓我們可以從分開到重新相遇 再重新相戀、相知、相守

又是怎麼樣的紅線 讓我們把彼此緊緊繫在一起

雖然 現在的你我 分離兩地

但是請你相信 我一定會早點回到你的身邊

重新回到我們最初的心情 回到我們最初的相聚

再一次 我們一起 攜手建立起我們的家~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董ㄟ不知道怎麼回事 定我們這邊也就算了

價格不滿意也算了(但是給台灣業務看 他們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結果現在竟然叫執行長來這邊 一家一家去談說

喔 我們當初報價錯了 所以 以前少漲的部分你要吐回來給我111

有這樣做生意的嗎?!

然後又要把我們這邊的業務經理給幹掉009 老大~那這邊你要叫誰扛業務啊?

我們三個小毛頭?出去只是被K而已

廢物張?別傻了 他恨不得把你這個廠淘空吧沒什麼嘛

賴經理?這一塊他又不懂

執行長?他又不是只管這個廠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收到一封信

98/1/24早上8:30海外回台人員及台灣廠幹部(課長級以上)至總公司開會.

媽的翻桌 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喔

你們他媽的都在台中 當然要去公司很簡單啊

那我們這些外地人就罪該萬死 反正你們說了算

原本訂的機票、車票現在等於要取消 寶貝要回家還不知道怎麼回家172

真是有夠OOXX的啦 不管~明天一定要打電話去給董ㄟ女兒喬一下

不然真的會很幹!!!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跟寶貝在亂轉電視 剛好轉到Hitch
二話不說 當然就開始看了起來嚕
看著看著 在其中一段裡面 秦聖說了一句話
我跟寶貝突然有了好深的體悟

當男生在追求異性時 常以為要送大把大把的花或是多昂貴多昂貴的禮物才能打對女生的心
當然在某些特定的時刻 花還是要送 禮物還是要買
只是有些時候 做對的事情 或是 說對的話 反而更感動對方
多關心對方 多留意對方的點點滴滴
一句簡單的關心或是問候 反而更能加深對方的印象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不知不覺中…我也脫離2字頭了

人家常說~30而立 可是我怎麼覺得反而30而慄比較貼切啊

昨天一下子突然肩膀上的責任多了很多

先是ERP系統的導入 再來是公司目標管理的追蹤 最扯的應該就是~廠內的決策由我來決策

是不是啊…執行長 你也給了我一份太大禮了吧

這份禮我擔不起啊~~~

唉…還真的是30而慄啊…算啦

 

今天~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覺~
來到這裡已經兩個月了
原本預計是要九月出就返台的
但是董ㄟ不放心一次讓我們三個都回去
(其實是怕一次三個都不在 廠內亂搞吧)
所以我們只好錯開時間嚕
這次我們返台的時間是中秋過後的那個禮拜~
台灣~我回來了!!!
回去一定要大吃特吃 大看電視 哈哈
順便多抓一些軟體跟電影回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最近我們集團CEO來深圳廠之後
一陣秋風掃落葉之後 莫名其妙 責任怎麼好像大了起來?
先是要我管QC 還要兼管RD?
就連現在MIS的部分也是我再弄?!
跟董事長說 要換影印機時 說會跟總經理報備
也跟我說 要買就買 不用問?!
靠背~現在到底是怎樣 @@a 會怕ㄋㄟ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28 Thu 2008 20:43
  • YES!!!

哈哈哈~改版之後 我終於可以撥雲見日了啊~~~

沈寂了好一陣子 我又可以發表文章了啊

話說來這邊也已經快兩個月了(還真快)

終於到了我們第一次的返台假嚕

不知道ㄚ喵還記不記得我們 回去之後要先殺去台北 連看五場電影先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試著上來寫
但是卻沒辦法上來
今天又突然可以了?!
真是奇怪的網路 哈哈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以為…半年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現在變成倒數一個月了?!!
原本的一些計畫也因此有大幅度的修正
最大的部分應該還是在我們的家具家電吧
現在只好開始大量拋售嚕
唉…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不覺 第一週過去了
這一週都在第一線~生產線呆著
也有下去組裝(所以…有些人說不定會用到我組裝的腳踏喔)
真的在第一線呆過 才會發現工廠的問題在哪裡
也第一步提出了我的第一份報告給經理(也發了一份mail到董事長那邊)
這一週 說辛苦 其實也還好
只是要很早起 稍微比以前晚下班 還有每天來回50公里的路途感覺比較辛苦外
其實 都還蠻好玩的 畢竟是不同的產業
又跟自己的興趣有相關性 每天都是不同的體驗
下禮拜再繼續努力吧~~~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倒數18個鐘頭 即將踏入未知的領域
不安 興奮 害怕 渴望
一時之間 所有的情緒彷彿在心底交錯
但 我仍要鼓起所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為了我身後支撐我的人 為了未來美好的將來
挑戰 是成長唯一的路…

我~出發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01 Thu 2008 17:19
  • 啟航

不知不覺 在現在的公司已經待了快五年了
認識了很多人 做了大大小小的案子 說實在地
還挺好玩的 跟同事們的狂歡 遊玩 哈拉
說實在話 在這個公司的同事都是很好相處地
不過 還是想離開 畢竟 人生只有一次
如果就這樣平淡地走完 彷彿沒啥挑戰性
剛好 今年有了一個機會 也剛好有這個契機 讓我順利的上了(女友也是 ㄎ)
昨天 是在舊公司的最後一天
下禮拜一 就要重新啟航嚕
感謝寶貝的支持 讓我可以放心地去衝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糟糕…

現在上班的電池只夠我撐4-6個鐘頭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相信
真誠以對 用心祈禱
生命 就會在我們想像不到的地方
給我們無限的驚喜…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