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開心的把昨天在家裡弄得模式複製、貼上到公司的電腦

重新開啟map要來跑模式時卻發現…怪怪的017

OMG 嘎!我上禮拜建好的未來年路網勒?!

該不會我隨身碟上面的還是舊版吧 只好利用上午的時間趕快再重新拉orz.gif

晚上生氣了 下班前先使用Dropbox把檔案備份一份到網路上

然後在備份一份到隨身碟 帶回家做

回家 開機 on 開心的要繼續來弄 結果…

咦 為什麼我的鍵盤都不理我?!沒電?

換電池 再上!阿咧~還是不行…不會是…鍵盤往生了?!印堂黑黑

好吧 換寶貝的nb來用 先來安裝軟體…

安裝好了 來用吧烏鴉飛過.gif

靠 怎麼出現illegal訊息?是怎樣?

重裝 再來!還是一樣跌坐.gif 是天注定要我不准在家加班嗎

看來…只好明天繼續努力了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